1、计提时: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2、下月交纳时: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3、如果上月的已缴税金 ,上月交纳时 :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已交税金) 贷:银行存款 4、月末结转: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已交税金)

上月进账税额大于销项税额,没做会计处理,进项有留抵税额,本月需要做会计处理吗,分录怎么做
期末进项税额大于销项怎么做账务处理,怎么写会计分录
本期进项小于销项,怎么做账务处理?怎么写会计分录?
请问本期进项税额大于销项税额多出来的进项税额怎么处理,要做会计分录吗?要做的话分录怎么做?还是不做处理等抵扣再做会计分录
本月销项税比进项税小怎么做账务处理,怎么纳税申报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