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现在货物到了吗?

本月收到货款,开了发票,但是货要下个月才发,那我本月怎么做账处理
老师您好,我3月份付的货款,3月份已经做成本,发票6月份才收到,请问收到发票怎么做账
本月收到进货的运费发票,但是货款发票未到 怎么做账? 到下个月货款发票才到 又怎么做账?怎么摊到成本里去?
公司收到货款,未发货未开票,我怎么做账,发货开票以后又怎么做账
本月商品已到货,货款下月支付 入库做借库存,贷应付 假设下月支付货款,但是发票下月没办法收到,下下月才能拿到发票,这应该怎么做账
借长期股权投资-损益调整,贷投资收益,对于该分录,调整后的净利润<持有份额是什么意思
2月份账单,第一销售退货849元,退货退换返利152.82元,第二费用1647元,本期应开票-696.18元,应交款2343.18元,凭证分录如何做
去年的现金流量表年末数和今年的年初数为什么不一致
你好,请问公户收到待清算商户款项,这种是怎么做账
出口可以退税申请要满足什么条件?是大于啥了
租车费的税收分类代码
老师好,现在深圳社保说不能按最低基数缴纳社保?是必须按扣除个人社保和个税前的应发工资申报申报社保吗?公司以前缴纳的都是最低基数,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调整?
企业申请取得专利用财务做账吗
老师以前做的账挂有其他应付款这个钱不用还,平账是不是得到年底在平呀,要不有营业外收入就会导致交税对吧
老师,税务局让补填房产税原值在哪里填写
货没到呢,只是运费发票到了
你好, 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货款发票到的时候呢?
货物也到了,借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预付账款、 银行存款。
但是现在有运费发票做预付好像不对吧?预付不是先预付 没发票吗?
现在货到不了,你提前支付的就是预付账款,你有发票也可以做预付账款的。
没别的做法了吗?
其他的做法,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就是做不了库存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