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 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

生产企业,已开发票,未收到货款,未发货怎么做分录? 不用开票,已发货,未收到货款怎么做分录?未开发票,已收到货款,未发货怎么做分录?
采购原材料,票未到,钱未付怎么做账,之后票到后又怎么做账,销售货物,暂时没有给对方开发票,对方也没付钱又怎么做,次月开票后又怎么做
本月收到进货的运费发票,但是货款发票未到 怎么做账? 到下个月货款发票才到 又怎么做账?怎么摊到成本里去?
公司收到货款,未发货未开票,我怎么做账,发货开票以后又怎么做账
存货货到了,发票未到,先暂估入账,分录怎么做。发票收到后分录又怎么做?
老师,股东借给公司的300多万一直挂着借款,这种要怎么处理呀?公司连年亏损已经没有钱还了,账上也没钱,股东也不要了,借款挂了几年了,账怎么处理?
去年年末现金流量表期末数和今年年初期初数不一致的原因是什么
个体户每月10万销售额需要缴纳个税吗
老师您好,提供农机机耕服务,代码是生产生活还是农业机械
公司年度审计报告关于对暂估问题保留意见,是因为贵司暂估金额实在太大,我们没有办法确认。如能针对暂估明细,贵司能逐一查明每笔暂估相应发票已在2026年5月份前全部收到并入账,即证明暂估有理有据,我们即可取消保留意见。 针对这个问题,我该如何列清单比较好,请帮我列个清单的模板
机械租赁开票可以开生产生活服务吗?
老师,公司支付股东公司转让款怎么做账
老师好,请问我们原来付了笔商业保险,借费用,应交税-进 贷银行,现在这笔红冲了,又开了笔正常的票,请问我红冲和正常的票的分录怎么做。
老师,你好再进行工商年报的时候,在预览并公示时出现一个问题,显示先填报海关年报,不能公示,这种情况怎么处理
老师,股东借给公司的300多万一直挂着借款,这种要怎么处理呀?
就是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 是重新做在一张单子上吗?如果我本月未开票,下个月开的怎么做账。红冲我也不太明白怎么做
没有没有开票,发货了是这样 。没有开票,发货了,是这样吗?
和上面分录一模一样。然后开发票时把上面的封路红冲再做一个上面的分路。
现在是收到货款了,货也发了,未开票,怎么做账
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
没开票怎么能知道应交税费是多少 也没合同 就只有银行流水看到这笔账
按照合同的金额就可以。出货单送货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