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 1累计折旧=600/10*3=180 借,在建工程420 累计折旧180 贷,固定资产600 2借,在建工程400 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52 贷,银行存款452 3借,营业外支出210 贷,在建工程300-300/600*180=210 4.借,固定资产610 贷, 在建工程610

A企业2014年12月购入一项固定资产,原价为600万元,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使用寿命为10年,预计净残值为零,2018年1月该企业对该项固定资产的某一主要部件进行更换,发生支出合计400万元,符合固定资产确认条件,被更换的部件的原价为300万元。则对该项固定资产进行更换后的原值为()万元。A210B1000C820D610
您好老师求解这题的详细分录1.A企业2008年12月购入一项固定资产,原值为500万元,采用平均年限法计提折旧,使用寿命为10年,预计净残值为零,2011年12月该企业对该项固定资产的某一主要部件进行更换被更换的部件的原值为300万元。取得残料价值100万元。2012年1月发生支出合计400万元符合固定资产确认条件2012年2月更换完毕达到手预定可使用状态投入使用。要求:计算更换后固定资产的原值,并作相关会计分录。(金额单位用万元表示)
3.A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增值税率为13%。资料一:2018年12月,A公司对其一项固定资产(生产设备)的某一主要部件进行更换,被更换部件的原值为900万元。该生产设备为2015年12月购入,原价为1800万元,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使用寿命为10年,预计净残值为零。资料二:2019年1月购买工程物资用于更换部件,价款1200万元,增值税税额192万元。符合固定资产确认条件,不考虑净残值。资料三:2019年6月30日,该固定资产(生产设备)完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并交付使用,尚可使用年限为5年,折旧方法由年限平均法变更为双倍余额递减法,预计净残值为零。要求:(1)计算该项固定资产更换后的原价(成本)(2)编制上述业务会计分录(3)计算2019年固定资产更换后的折旧额
(二)(1)2013年12月31日,企业购入管理用的某项固定资产原价为2000万元,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使用寿命为10年,预计净残值为0。(2)2018年1月1日,企业对该项固定资产的某一主要部件进行更换(该部件原值为800万元),发生支出合计1000万元(改造支出符合准则规定的固定资产确认条件),其中被替换部件的变价收入为100万元。(3)2018年6月30日,该固定资产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针对更新改造后的固定资产预计还能使用12年,预计净残值为5万元,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4)2019年12月31日估计该项固定资产的可收回金额为1260万元(预计使用年限和净残值不变)。要求:假定不考虑其他因素,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小题。(计算结果保留两位小数,答案中的金额单位用万元表示)
A公司2019年12月对一项固定资产的某一主要部件电动机进行更换。该固定资产为2016年12月购入。其原价为600万元。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使用寿命为十年,预计净残值为零,相关资料如下, 1,2019年12月5日该项固定资产进行更新改造。 2,2020年1月新购置电动机的价款为39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50.7万元,另支付发生其他支出1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1.3万元,符合固定资产确认条件。 3,被更换部分的原件为300万元,不考虑其他部件变价收入。 4,2020年3月31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仍然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使用寿命由十年变为八年,预计净残值为零。 书写上述相关分录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如果一个合同中既有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那么开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
外贸企业,运费问题,国内的头程运费是按照提货时间筛选当月的数据进行汇总计提,表格数据一直都在补充,举个例子,1月我运费计提了100块,二月运费计提了200块,然后三月去筛查1月的时候,1月的运费又多了50块,在3月当下看1月的数据我就少计提了,然后,每个月都有少计提的部分,账面上我应该如何去调整,然后在确认运费结转的时候,又是按照产品销售的情况去结转的,然后科目的余额是体现的哪部分差异自己弄不太清楚了,请老师分析下,少计提的部分我应该如何调整,科目余额主要是哪部分数据?
工会是不是得单独开设一个银行账户呀?能用其他账户当工会账户不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董孝彬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我公司在广州,我公司是电商,现在第二季度基本结束,线上收入统计出来大概4万多,之前线下的销售没有开票,因为怕线上收入太多,到时季度收入超过30万就要交增值税了。所以等到季末确定出线上收入,再决定开线下的收入。现在一次性开25万的发票给别人,这金额会不会太大了?会不会引起税务局的关注?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