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是的; 这样会虚开发票的 ; 你们应该是有三方协议才行的

建筑装修公司A和甲方B签订了包工包料大约300平米左右的工装的装修合同。装修金额为100万左右。A承接了该项目后就立马转手将该项目包给了包工头C(相当于C挂靠了A)。期间A通过自己的公户付款购买了14万的材料用于该项目,又通过公户付款支付了该项目4万的人工。现在A想让C开发票给自己,想让C提供的发票在税务层面合规的话,请问: 1,对C有资质的要求吗?2,明面上留档的承包合同规范操作是按什么合同签订好呢?(承包经营?还是分包合同?) 3,合同中的合同金额大约可以为多少呢?(这个金额确定是怎么算出来的?请老师写一下大致的算法) 4,C通过什么方式开到发票给到A呢?(去税局代开可以吗?) (因为是小白,自己把握不准,问的有点啰嗦,希望老师就每一个问题都做个回复。谢谢了!)
不考虑其他因素,【请问】以下业务会计账务处理:3.2020年4月1日,甲公司与客户签订合同,向其销售A、B两种商品,A商品的单独售价为6000元,B商品的单独售价为24000元。合同价款为25000元。合同约定,A商品于合同开始日交付,B商品在一个月之后交付,只有当A、B两种商品全部交付之后,甲公司才有权收取25000元的合同对价。上述价格均不包含增值税。A、B商品的实际成本分别为4200元和18000元。假定A商品和B商品分别构成单项履约义务,其控制权在交付时转移给客户。2020年5月1日,甲公司交付B商品,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售价为25000元,增值税税额为3250元。2020年6月1日,甲公司收到客户支付的货款存入银行。4.2019年12月5日,甲公司向乙公司销售一批产品。产品生产成10000元,合同约定的销售价格为20000元。增值税税额为2600元。(1)假定合同约定验货付款,甲公司与乙公司验货并付款后,向其开具发票账单。2019年12月20日,乙公司在验货时发现产品质量存在问题,要求甲公司给予10%的价格折让。甲公司同意给予折让,乙公司按折让后的金额付款。(
A公司系甲地某电子产品销售公司,B公司系乙地某电子设备制造公司。.2005年年,A、B签订《电动自行车专用蓄电池合作协议》,约定由B公司向A公司提供指定规格型号的电动自行车专用蓄电池。《合作协议》签订后,A公司以传真《销售合同书》的形式向B公司发出订货需求,B公司按需求组织发货。上述交易活动开始一个月左右,A公司便不断收到其客户(A公司客户主要是甲地的一些电动自行车厂)投诉,反映其提供的蓄电池装配到电动自行车上后普遍存在行驶一段路程即断电的现象。。电动自行车厂检查后发现这些电池均不同程度的存在放电不足的质量问题,并且上述问题无法通过修复方式解决。A公司只得对客户返回的问题电池进行了更换,但更换后的电池发现问题依1旧。A公司遂意识到可能是B公司生产的电池存在整体质量缺陷,遂通过传真方式告知B公司,要求其协助处理。B公司也先后两次派出工作人员至A公司处调查了解情况。双方也曾达成口头协议,同意由A公司暂时从其他公司处购买同样规格型号的蓄电池对客户进行更换的售后服务。但最终B公司不同意承担A公司购买其他型号电池的费用代表A写起诉书
a为甲方购货方 b为乙方代理C产品 c为制产品方 ab已签纸质合同,b已为α开了按合同上的专票,但A购这个产品需在网页与C签电子合同才生效,现C要求又开票给A,b才能拿到C产品分润比例,ab合同金额与ac电子合同的金额不一样,请问现如果c再开专票给α,那是不是不合法?要如何处理?
老师您好! a为甲方购货方 b为乙方代理C产品 c为制产品方 :ab已签纸质合同价1.1w,b已为α开了按合同上的专票1.1w; 因A购这个产品需在网页与C签电子合同才能用后台,所以b方替a在网页签了ac电子合同(签约过程α方负责人扫码授权的),电子合同价为1w(a不知道1w),c已为a开普票1w,但普票不给α做账; a已按合同打款给b,b找一家公司的对公户按ac电子合同价1w打款给C, b已按销售协议分润比例金额开专票给C, C已打款给b分润金额。 以上是否能做得了账?
老师您好,我们现在用的做账软件是金蝶精斗云,我看不明白这个科目余额表里的(本期发生额、本年累计发生额、期末余额)分别是代表什么意思,还有我们每个月给员工发的工资金额在哪个表里可以清晰的体现出来
香油礼盒税率多少?老师
老师,公司卖的车收到50万,累计折旧86238.70,固定资产清理是不是就是500000-86238.70=413762.3
有赞微商城的账怎么对呀,如何报送税务局
老师,您好,工商年报中的股权变更日期是填新股东首次持股还是股权转让协议签订的时间
直播运营公司是个体工商户好还是小规模公司好
老师您好!我公司从其他公司买了一台强夯机。该设备,对方公司按10年计提折旧,对方公司已提8年,给我来开13%的专票,售价40万元(含税)。我现在应该按几年计提折旧?
老师:以前的老师转股过来期初挂了应收账款1500万应付账款1100万,应付职工薪酬200万,应付暂估480万,应交税费是负数。固定资产105万,已经计提折旧48万,未处理的57万,低值易耗品2022年的未摊销1.6万这些该怎么办呢?都是期初数据不好查询了
老师 咨询一下,我们这有个员工5月份被裁员了,发了4月份工资,还发5月份工资,但是个税申报5月所属期的,是在6月初扣款的,数据采用的4月份工资,现在5月要继续把该员工5月工资也提前发了,测试个税的时候累计收入额有误,导致个税多扣了一分钱,今天个税提交的,发现比上月测试的个税少一份钱,这个要怎么处理啊?工资已经全发了
老师,我们公司人员出差一般都要填什么单子,新开的公司,流程还不规范
补bc合作产品的有三方协议,就可以吗?
你好; 是的。 补一个三方协议 ;然后 把相关协议约定上去 ;就别去单独签其他合同的;
老师你好!b(小规模)有与C(一般)已签了销售合同协议了的,现C说开普票给A方,不然b分不了润,C说电子普票以邮件方式发给我们(b方),我们不用给A
因为B 开票给A了 ; 然后C又开票给A ; 那么 A就取得两份发票了 ; 要么就是B不能开票给A ; 算是C销售的; B 只是介绍 取得相关的产品分润 ;这样才合理的
老师您好!总结 ab已签纸质合同, ac已签电子合同, b已为α开了按合同上的专票; c已为a开普票,票但没有给α; a已按合同打款给b, b已按销售协议分润比例金额开专票给C, C已打款给b分润金额。 这样可以做账?
老师您好!最后 ab已签纸质合同, ac已签电子合同, b已为α开了按合同上的专票; c已为a开普票,票但没有给α; a已按合同打款给b,b又按ac电子合同价打款给C, b已按销售协议分润比例金额开专票给C, C已打款给b分润金额。 这样可以做账?
你好;那样A就是有两个发票了; A 两个发票的金额分别怎么开的
老师您好!最后 ab已签纸质合同价比如1.6w, ac已签电子合同1.5w, b已为α开了按合同上的专票1.6w; c已为a开普票1.5w,但普票没有给α做账; a已按合同打款给b,未知对公户方又按ac电子合同价1.5w打款给C, b已按销售协议分润比例金额开专票给C, C已打款给b分润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