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的, 没问题

A公司员工既在A公司发工资也在B公司发工资,A和B公司都是按照工资薪金报的个税,AB公司是同一法人,这样做可以吗?
小明是A公司的员工,交着社保,也是B公司的法人, 可以只在B公司发工资,不交社保吗?
老师,在a 公司交社保,但是b公司发工资,这样可以吗?a公司和b公司同一个法人
老师,A公司和B公司是同一法人,有张发票开话A公司但是送货单是B公司,这样可以吗?
老师,您好!A公司和B公司是同一个法人,员工张某入职到A公司,社保在A公司交,现在张某安排到B公司做工,工资在B公司发,那张某社保在A公司交,个税在B公司报,可以嘛?
请问:发票开票,项目名称问题; 如图,先填写1还是2 ?如果增加“停车费”如何选择或操作?本公司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电商平台销售成本怎么结转?
老师,我们有个外汇户,里面是美元,如果我直接用美元支付,对方给我开发票,金额是按美元算的,那我这个账怎么做呢
老师,你好,我之前购买了一块土地,5313.97平方,当时借款利息70万,补差款50万,过户税费62万,土地施工建房的地基花了372万,现在评估1000万,要交多少税?评估是做股权转让要
老师好,初始建账无从下手,先做哪个台账呢
老师您好 个体工商可以开专票吗
去年年末期末调汇汇兑损益算错了 入账1000 算少了20现在补记摘要怎么写 ?补记分录写借:财务费用-汇兑损失20 贷:银行存款美元-20 按照本位币记账的 分录这样写对吗?
你好,老师,今年外贸企业开出口退税发票备注栏里怎么备注好
老师,公司出租铁路线场地,之前开票选的是经营租赁,现在系统报错让选生产生活服务,但是选择后税率由之前的9变成6,现在怎么开票呢
老师,您好,咨询个问题,我们公司有一台固定资产机器,采购把他返回厂家,抵扣了1万元,新机器本来是4.5万,优惠后是3.5万,开票是3.5万,但是呢合同中没有体现,只是采购说机器返厂了,给优惠了1万,我们这样做固定资产清理,该如何写分录呢
老师,发放工资怎么做分录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应交税费-应交个税所得税 银行存款
老师,审计服务费放哪个科目呀
同学您好,您好,借:管理费用,贷:银行存款
老师,发票金额没开错,但是公司多付了10块钱给客户,收到的是专票,那这个怎么处理
多付的钱挂在网来账上,是预付,抵以后货款就行
好的,老师,没有开发票的一般挂在预付吗
是的没错, 是这样的
老师,应出勤天数是21天,实际出勤18天,工资7500.那这个月工资多少呀
你好一般工资计算是工资标准*出勤天/工作日数进行计算加减津贴和各类扣款
不是按照21.75去算的吗老师
老师这个出勤数跟工作日数指的是什么呢
加班费可以按照21.75去算,其他按应出勤天数就是当月的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