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纳税人转让旧房及建筑物,凡不能取得评估价格,可以按发票金额从购买年度起至转让年度每年加计5%计算。 增值额=16350/1.09*9%-11000*(1+5%*3)-346.8=2003.2 2003.2/[(11000*(1+5%*3)+346.8]=15.41%<50% 土地征增值税=2003.2*30% 祝您学习愉快,如果满意请留下五星好评,谢谢

麻烦老师看看税务师第四题,进行解释,拜托了
麻烦老师看看税务师第四题,进行解释,拜托了
麻烦老师看看税务师第四题,进行解释,拜托了
麻烦老师看看税务师第四题,进行解释,谢谢,拜托了
麻烦老师看看税务师多选题的第四题,进行解释,拜托了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11000*(1+5%*3),老师,这个是啥意思呀
麻烦老师解释下呀
纳税人转让旧房及建筑物,凡不能取得评估价格,可以按发票金额从购买年度起至转让年度每年加计5%计算,总共3年
那个扣除成本是要包含哪些呢
评估价格,转让房产有关的税金
老师,有公式吗,可以写下吗,或者原话是怎么说哦
(一)按照评估价格确定扣除项目 可扣除的项目有: 1、房屋及建筑物的评估价格 旧房及建筑物的评估价格,是指在转让已使用的房屋及建筑物时,由政府批准设立的房地产评估机构评定的重置成本价乘以成新度折扣率后的价格。评估价格须经当地税务机关确认。 2、取得土地使用权所支付的地价款 对取得土地使用权时未支付地价款或不能提供已支付的地价款凭据的,不允许扣除取得土地使用权所支付的金额。 3、按国家统一规定交纳的有关费用 包括原房产登记环节和转让环节缴纳的费用。 4、在转让环节缴纳的税金 包括转让时缴纳的城建税、教育费附加及印花税。 对于个人购入房地产再转让的,其在购入时已缴纳的契税,在旧房及建筑物的评估价中已包括了此项因素,在计征土地增值税时,不另作为“与转让房地产有关的税金”予以扣除。 5、其支付的评估费用 纳税人隐瞒、虚报房地产成交价格等情形而按房地产评估价格计算征收土地增值税所发生的评估费用,不允许在计算土地增值税时予以扣除。 1、凡不能取得评估价格,但能提供购房发票的,经当地税务部门确认,取得土地使用权及建筑物和旧房的评估价格的金额,可按发票所载金额并从购买年度起至转让年度止每年加计5%计算。 应交土地增值税=(转让收入-评估价格-与转让房产有关的税金)*适用税率
16350/1.09*9%,老师,你这里不应乘以0.09了吧
不乘,我写错了,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