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们除非是找第三方公司来开展业务; 帮你们提供服务; 你支付出去 开票 ; 对方开票给你

老师有一个问题:就是我公司属于咨询公司,居间费的收入特别多,几个亿了,第一次回款就有四五千万,老板想把这个资金从自己公司走一部分,另一部分走朋友的劳务公司,请问老师这个从劳务公司的这部分资金老板可以以什么形式才能拿回来这笔款呢?我们老板与朋友劳务公司又没有实际业务
老师,您好,我们是股票咨询公司,我们有业务部门一共5个,然后现在快到年底了,老板让算一下各个业务部们全年分配的资源数是多少,以此来算各个业务部门身上应当承担的推广费是多少,现在有一个问题就是:按照各业务部门派发情况来看,每个月实际派发到各个业务多少资源,但存在的问题是人员在业务部门的变动,资源跟着销售带走了,那带走的这部分资源是跟着销售走还是留在原本的业务部门呢,求老师指点
郭老师您好,一个朋友的公司有这样的业务,就是另一个公司转账给朋友的公司一笔销售佣金,比如20万,朋友公司收到后需要把80%转给别人一个个人,您看朋友公司以怎样的方式转款给那个个人呢?我能想到的是1、分2-3个月做工资,2、少部分提现给他一部分现金,3、找一些发票报销,您看这三种方法能操作吗?还有其他方式转款吗?谢谢@郭老师
老师,我想问一个问题,实在做不好这个账务处理了 第一公司股东投资的时候以现金形式的投资(他们当时不愿意从银行走账,可能就是不想把钱放到公司吧) 第二,现在股东撤回了一部分投资款(但是他用公账退回的) 这样的情况我该怎么处理(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我公司是劳务派遣公司,客户打给我公司款,我公司按照客户提供的我工资表发工资(发的公司计入主营业务成本,而且也是以这个金额来申报个税的),但有些没发成功,客户就自己用现金发放,没发成功的这部分就又退回我公司银行账户了,那退回来的这部分我做主营业务成本的负数?但是这部分我已经申报个税了,这样会导致申报的个税和主营业务成本不一致。还是退回来的这部分我冲应收,借应收,贷:银行存款?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第三方公司是指劳务公司吗
劳务对劳务可以吗?
可以备用金可以发工资,可以分红,可以退股转出来吗
你好1; 比如你们可以分包部分业务出去的; 也可以的
是又单独成立公司吗?成立什么公司
你好; 分包给 第三方公司开展业务; 到时你们支付 出去做成本 ; 取得收入全额做收入;
就是只有收入,也没有可以分包的实际业务,收入都是属于中介费用,而且总共有2到3个亿,只能说老板的收入大得吓人[
你好 ; 那你这个收入就只能全额做收入报税的; 或者是成立其他的咨询公司 去开展业务; 分散下收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