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开100万 3%的发票

老师,我们是建筑公司,我们被挂靠方,我们把劳务分包出去了,有个项目是简易计税,我采用差额计税,计算增值税把分包的差额了,假如我们给开发公司开发票是100万,收到的分包发票是60万,那差额后计算的增值税,税负怎么计算,是用增值税除以100万,还是100-60呢
差额征税的情况,建筑业简易计税,如果有分包的,可以扣除,比如甲方给我们100,我们适用简易计税,我们分包出去20,对方给我们开个普票,那我们怎么开票给甲方?
甲方有个清包工的活给到我们,比如100万,我们分包出去一部分劳务20万,我们要怎么开票,怎么缴税?
建筑公司,有简易项目分包情况,比如我们给甲方开票100万,收到分包单位给我们开的80万,那我们是不是这个项目交税就是(100-80)/1.03*0.03=0.58万的增值税就可以了?
老师你好:比如总包方给甲方开28万的发票,我们分包又给总包开28万的发票,税点都是3%,属于简易征收项目。这种情况下,总包给甲方开的票,和分包给总包开的票,有没有必须要开普票呢?还是开专票或者普票都可以呢?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我们不是可以口出分包款么,适用差额计征么
扣除分包款
发票不体现 你申报的时候才体现
那开的是差额征收的发票么?那种税率打※的是什么时候开的
劳务派遣的才可以 你们开不了
你是说发票开不了这种的,打*的税率的?差额计税在申报表体现?
是的 一般纳税人表3 扣除项目 本期发生额和实际抵扣金额里面
融资性售后回租,差额征收的,是开差额的发票,还是和建筑业一样按税率开全额,缴税的时候在表里体现?
你们选择简易计税,3%不可以差额开发票的,但是你可以差额交税。
奔三的发票差额交税。
那融资性售后回租呢?,对方按贷款服务6%的税率差额缴税,发票要给我们开什么样的
也是全额开发票,差额交税。
全额开票,是开专票还是普票?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有没有一个什么规律可以遵循,啥时候差额征税,开*的征收率的发票,什么时候票是全部的,表里体现?
全额开发票,专票普票都可以的,自己选择,你看一下购买方的。
差额开发票,劳务派遣的可以直接提现,差额旅游服务的也可以。
我把设备卖给他们,属于不证税的,我再租回来,对方如果给我们全额开专票,是不是有点不对劲啊?
之前的发票红冲,然后再重新开。
那应该是怎么开发票?
你好 售后回租的就可以的。
老师你不知道,故意把追问次数用完是吧,那算了,我就不问你了
就是开这个发票 怎么故意不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