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跌价不影响进项税的抵扣的

商场为一般约税人,2019年7月发生如下业务:(1)购进办公用品,不含税价格为40万元,取得销货方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尚未到税务机关认证),发票上注明税金为5.2方元。(2)购进25台电脑,金额为20万元,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已认证)。(3)零售一批空调,取得收入33.9万元。(4)批发一批空调,不含税售价为20万元,因对方提前10天付款,按合同规定给子2%的折扣,实收款项19.6万元。(5)因质量问题,顾客退回6月购买的摄像机,退款9.04万元。(6)与厂方联系,将此摄像机退回厂家,并提供了税务机关开具的退货证明单,收回货款及税金1.13万元(7)从果农手中购进苹果,支付价款2万元,取得合法收购凭证。要求,计算美丰商场本月应缴纳的增值税。
商场为一般纳税人,2019年7月发生如下业务:(1)购进办公用品,不含税价格为D万元,取得销货方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尚未到税盘机关认证),发票上注明税金为5.2方元。(2)购进25台电脑,金额为20万元,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已认证)。(3)掌售一批空调,取得收入33.9万元。(4)批发一批空调,不含税售价万可万元,因对方提前10天付款,按合同规定给于2%的折扣,实收款项19.6万元。(5)因质量问题,顾客退回6月购买的摄像机,退款9.04万元。(6)与厂方联系,将此摄像机退回厂家,并提供了税务机关开具的退货证明单,收回货款及税金1.13万元.(7)从果农手中购进苹果,支什价款2万元,取得合法收购凭证。要求:计算美丰商场本月应缴纳的增值税。
商场为一般纳税人,2019年7月发生如下业务:(1)购进办公用品,不含税价格为D万元,取得销货方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尚未到税盘机关认证),发票上注明税金为5.2方元。(2)购进25台电脑,金额为20万元,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已认证)。(3)掌售一批空调,取得收入33.9万元。(4)批发一批空调,不含税售价万可万元,因对方提前10天付款,按合同规定给于2%的折扣,实收款项19.6万元。(5)因质量问题,顾客退回6月购买的摄像机,退款9.04万元。(6)与厂方联系,将此摄像机退回厂家,并提供了税务机关开具的退货证明单,收回货款及税金1.13万元.(7)从果农手中购进苹果,支什价款2万元,取得合法收购凭证。要求:计算美丰商场本月应缴纳的增值税。
商场为一般纳税人,2019年7月发生如下业务:(1)购进办公用品,不含税价格为D万元,取得销货方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尚未到税盘机关认证),发票上注明税金为5.2方元。(2)购进25台电脑,金额为20万元,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已认证)。(3)掌售一批空调,取得收入33.9万元。(4)批发一批空调,不含税售价万可万元,因对方提前10天付款,按合同规定给于2%的折扣,实收款项19.6万元。(5)因质量问题,顾客退回6月购买的摄像机,退款9.04万元。(6)与厂方联系,将此摄像机退回厂家,并提供了税务机关开具的退货证明单,收回货款及税金1.13万元.(7)从果农手中购进苹果,支什价款2万元,取得合法收购凭证。要求:计算美丰商场本月应缴纳的增值税。
老师您好!请问2019年开的采购苹果手机进项专用发票,后来苹果手机跌价一直没有销售,到2022年才作跌价损失处理,进项专用发票还可以认证抵扣吗?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现在只能作配件销售了,作整机销售没有人购买,损失我做营业外支出可以吗?
做存货跌价准备的这个
老师,我上个月作营业外支出了我这个月要调账调回来吗?
调回来最好这里的情况
老师,请问13%的进项税额能抵扣6%的销项税额吗?
当然可以了这里,没有说不可以的
老师您好!请问由于管理不善导致库存手机进水,作报废处理,只能作手机配件出售,请问进项税额可以抵扣吗
这样的话进项税税额需要转出处理的
就是6千多的手机只能卖500元
只要是管理不善造成的进项都不可以抵扣的
就是公司19年采购苹果手机一台5千多,后来跌价了一直处理,现在才卖600元,想请教老师您一下,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做账务处理,
一直没有处理
亏本出卖就可以,只是亏损,其余的正常做
就是说进项可以正常抵扣对吧,老师那跌价的差额计库存跌价准备吗?
处理时没有开发票,是卖给个人的
可以计提,也可以不计提
老师,那出售时该怎么结转销售成本呢?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存款商品 收入500成本可能是5000而已
好的,我明白了,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你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