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交, 在异地做的工程项目才会预缴 还有预收 款时

为什么有些公司,外地的项目也不做异地税费的预缴,得甲方有要求才做预缴?他公司开票内容是“建筑服务*装饰服务”。 因为以前我所在的公司,不管甲方有没有要求预缴,只要是外地的工程,我们都会去做预交的,所以,现在遇到了一家得甲方要求才需要做预缴,所以就很不明白为什么会有公司这样操作?这样操作也是OK的吗?
请问老师,甲公司(装修公司)承揽装修工程,本工程为异地工程。合同总金额7万,装修地方为AB两个区县( A县区加上B县区的总装修款为7万)。装修地址不在同一县区,这样在签订一个合同的情况下,异地预缴预缴税费是不是不能办理啊?那是不是就不能在同一合同中不能出现两个工程地址呢?
在外地接的工程施工项目是不是要预缴2%,那么问一下在外地接的装饰装修工程是不是也要在项目所在地预缴2%啊,
增值税什么情况下才会预缴? 只是在异地做的工程项目才会预缴,那异地装饰装修工程要不要预缴
老师,刚才那个我不明白,建筑服务项目部在异地预缴税款了,项目部在异地收到工程款为什么还要做销项税,这个怎么计算?预缴的税率,和你说的销项税率都是多少?
不注册个体工商户,个人是不是可以到税局代开咨询费发票?外省听说可以,云南具体到各个税局有没有具体要求
劳务派遣,现在开票能开“生产生活服务-劳务费”么
请问一下做承兑汇票的时候怎么做比较好,比如收到承兑汇票20万,然后后面月份又有转让出去跟贴现的,如果收到承兑汇票的时候我入帐了,然后没有入背出转让出去那笔,然后等后面月份背书转让出去的时候我可能忘记已经录入了收票了,然后又录入收到票据跟背出转让出去的分录,这样就造成收到票据的时候重复录入了
你好老师,上次咨询的,单个项目的临时农民工工资按工资薪金发放了,没有买社保的,我想问一下,他们需要填报个人所得税APP的吗?填我们公司的申报方式
老师,工资用现金发了一部分,可以直接用其他应付款-法人这个科目 吗,不用库存现金。
老师,您好。我司21-24年有个人卡收的款,未确认收入 现在确认无票收入,会不会被税务预警呢 大概有273万
老师,2025年12月我做了一笔长期待摊费用,是土地承包流转5年的长期待摊费用,2025年12月同时补了一笔2023年2024年的借管理费用 贷长期待摊费用 ,2025年没有摊销,我现在做6月的账,把2025年和2026年上半年共一年半补摊销,有没关系?
老师,公司改名称改法人,实收资本从10万变成2800,这个怎么做账
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我们采购开票是加8个点。我们给客户开票是9.5个点,这样如果我们给客户开10要的票,实际是赚是赔
请问:发票开票,项目名称问题; 如图,先填写1还是2 ?如果增加“停车费”如何选择或操作?本公司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那异地做的装饰装修工程要不要预缴呢老师
是的,需要预交税款的。
也要办外经证吗,但是我们这个有分包,是不是分包单位要先预缴,他也要开外经证才能预缴?
对了,也需要有外经证预交税款。
那些行业会涉及到预缴税款?
不是在异地做的工程项目才会预缴嘛,异地做的装饰装修也要预缴嘛,是不是只要属于建筑服务都要预缴?
装修就属于建筑业。和建筑业政策一模一样。
老师那建筑装修和工程一样的预缴嘛,我们总包也分包了,分包也要预缴嘛
分包如果是异地的项目也要预缴税款。。
是要分包先预缴19万嘛,然后总包预缴税款29万就能把她交的减掉,相当于总包预缴用(29-19)/1.09*0.02,是这意思 嘛? 总包回机构所在地申报的时候 需要缴纳的增值税就是总包销项税额-分包的进项税额(分包开给我们的专票进项)-预缴税额(总包扣分包后的预缴2%)对嘛
总包方预交时可以扣除分包款 19是分包款这样算就对 不是扣分包预交的税款
那如果分包不预缴税款,是不是总包预缴就不能扣掉分包的,假如合同29万,分包19,他不预缴,总包就只能按29万来缴税
那就不能扣了,因为雨交的时候需要提供分包预交的交税证明。
是的,分包是不是可以不去预缴,因为我们甲方不让分包,但我们分包了甲方不知道,分包可以不预缴嘛?
你好,这种情况需要看你项目地税务局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