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严格来说,需要按照买卖合同来申报的 但是大多数企业是没有申报的

老师,请问我司租赁的仓库租赁费已经缴纳过印花税了,我司给客户开具的仓储费发票还需要再缴纳印花税吗? 我司是货运代理公司,我方给客户开具的运输服务发票还需要缴纳印花税吗?
你好,我想问下我们收到了对方开给我的运输费发票和自用车保险费的发票需要缴纳印花税吗?
老师好!我想问下,我们给对方金融公司开具了专票一张,是6%的金融服务费,这张票需要缴纳印花税吗?
你好,请问一下,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3月份收到对方的一分车险专用发票,这个月我们的车子卖了,要退保险,红字发票由我们开具,还是由对方开具,
我们公司运输公司,一般都是第三方承运公司给我们开的运输专票前期都申报印花税了,这个月有个体工商户开过来了运输普通发票 这部分需要缴纳印花税吗?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不是应该开具发票一方来缴纳吗?还是收到发票一方也要缴纳印花税?
不是的,双方都要缴纳印花税的
那是按不含税的金额缴纳吗?之前没有缴纳的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有发票才缴纳吗还是没有发票也要缴纳,
是的,这个按照不含税的金额的
那按多少比例呢?
还有其他咨询服务费要缴纳印花税吗?
这个是按照买卖合同来缴纳印花税的。
没有合同呢
也是一样的,这个合同只是一个形式的。
那要按多少比例呢
这个要查一下,我的资料都在公司里面,我这边已经下班了。
好吧百度上可以查到吗?
没有申报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这个影响不大的,毕竟很多公司都这样
很多公司都没有交吗,税务局也不会看吗
是的,印花税本身就是小税种的
好的嗯嗯
我再问下库存商品盘亏了,怎么做账啊?
亲,满意请丢金币和好评哦 b(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