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 待产品完工后: 借:预计负债 贷:库存商品 销售时: 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老师 请问一下比如我发货多少进多少、但已预付过货款、实际是月结再开发票、1⃣️我分录这样写对吗? 收到商品: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 收到客户货款时:姐银行存款、贷 主营业务收入、 发出商品时:借 发出商品。贷库存商品 然后要不要同时 结转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发出商品 ?还是我收到发票的时候。再转结成本?2⃣️收到发票的时候。借 应付账款。贷 预付货款 吗?3⃣️ 我是小规模、对方给我开13个点的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话库存商品的时候 用不用价税分离 、 还是写综合含税价、 4⃣️ 对方是一般纳税人 只能给我开13个点发票吗?我是小规模、(食品发票)
老师你好,待执行合同变为亏损合同我一直有个疑问,有库存产品陪的分录是借营业外支出贷预计负债那交货的时候怎么继续写分录,还确定收入和主营业务成本吗,这样不是就重复了吗
老师你好,我想问下待执行合同变为亏损合同的时候未生产出来的就赔的,分录是 借:营业外支出 贷:预计负债 待产品生成出来后:借:预计负债 贷:库存商品 那交付产品的时候还要确认主营业务收入和主营业务成本啊,这样不是重复了
老师你好,在学库存商品的售价金额法的时候遇到一个问题。这个题目如果展开写分录是不是这样?最终计算出的商品进销差价192和一开始分录中算出来的商品进销差价250不一致,是不是我分录写错了?麻烦老师看看。我的分录如下: 老师你好,这个题目的分录是不是这样写阿? 1.本月购入时 借:库存商品 750(按售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65 (进货成本500*13%) 贷:银行存款 565 实际成本 (500+65) 商品进销差价 250 2.确认本月销售收入 借:银行存款 678 贷:主营业务收入 600 (按售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78 同时结转成本 (按售价) 借:主营业务成本600 贷:库存商品600 商品进销差价率=(250-180)+(750-500)/250+750 然后*100%=32% 已售商品分摊进销差价=600*32%=192 月末库存商品成本=180+500-(600-192)=272
老师,咨询您一下,我们新成立的公司叫a吧,5月份成立的,5月24号收到一笔8万的打款,是a的100%控股的b打款的,不计入实收资本,双方签了研发服务合同,说是b的研发服务 让a公司的四个研发人员给干活。 问题: 一,5.31号我月末计提工资,五险一金和个税时都计入管理费用开办费了,5月成立公司算筹办期吗?计入管理费用-开办费合适吗? 二,当时股东b给我们a公司打款时,不计入实收资本,后来就签了服务合同,我们作为主营业务收入了那80000, 会计分录,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增值税, a公司收款8万的会计分录,我这样做对吗? 或者收款八万还是计入研发支出呢?会计分录用哪个正确呢?? 收款的时候 借:银行存款 贷:预收账款 后期研发成功后才确认收入 借:预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记得在个税app里面做2025年个税汇算清缴,2025年个税多退少补。”这样跟老板说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前期这个预计负债的金额是亏损的金额是吧
嗯嗯,是的同学,等生产处理产品冲产品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