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种企业要采用实地盘存法,期初有盘点,购进要正确记账,月末盘点后,用期初%2B本期购进-期末可以得出领用成本。 这是这种企业的特点。 如满意,点已解决给五星评价。

我想问一下,我们总公司从分公司调回一些材料,有一些是直接销售出去,有一些是自用,但无法分清那些是自用,那些是直接销售出去,我意思是我全部入到库存商品,如果直接销售的话,我就直接出库存商品,月底我就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如果是生产自用的,月底的时候,根据车间实际领用材料数,例如,领了15万材料,那么我就从库存商品转回原材料15万,原材料加人工加制费等于生产成本,我通过售价来分摊每个产品的销售成本,这样做行吗
我们公司是做沥青的,也就是原材料是沙子石子说你参合起来做的,但是那个领用原材料都是铲车直接铲进去的,根本没有领用单,那都是按吨入库的,不可能每一铲车去过磅呀。那么会计做账遇到这样的没有领用出库单的单据,怎么做账呢
老师,我入职的这家公司,之前都是兼职会计在做,很多项目上的材料款,支付材料款,还未收到发票的时候,他就入的预付账款,等收到发票后,他又按照发票计入成本,冲预付账款。这样子的话,就没有体现材料的出入库。领导说是,项目上也没有仓库。目前他的账,就只有合同,发票,银行回单作为附件。现在领导说是,让补一下之前的材料入库单和领料单,附在他做的之前的账务的后面。但是,有个问题,我们补的入库单,可以直接附在支付材料款(入账预付账款)的凭证后面?
老师,我入职的这家公司,之前都是兼职会计在做,很多项目上的材料款,支付材料款,还未收到发票的时候,他就入的预付账款,等收到发票后,他又按照发票计入成本,冲预付账款。这样子的话,就没有体现材料的出入库。领导说是,项目上也没有仓库。目前他的账,就只有合同,发票,银行回单作为附件。现在领导说是,让补一下之前的材料入库单和领料单,附在他做的之前的账务的后面。但是,有个问题,我们补的入库单,可以直接附在支付材料款(入账预付账款)的凭证后面?
老师,代账公司是这样的,就是我们进来的票,你比如原材料A,原材料B,原材料C,发票上也是清清楚楚有规格型号那些都是不一样的,但是代账公司做账就全部归类为原材料了,结转也是根据估计结转的成本,我原本以为我们原材料还有很多没结转,结果一看他们做的账都给结转成本结转的差不多了,我一问,她说就是估计结转的,不然我们库存就会有很多很多没出库,请问她这种是什么意思呢?我没明白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那老师我的凭证后面附件是什么呢,自己做个excel表格吗。表格格式怎么填写,还是老师有什么更好的附件请指教
最低要附三张表,一张是盘点表(经多从盘点后领导审批确定的)、第二张表是成本核算表。第三张成本计算表。
第一这是一张盘点表
第二步,当月实用材料=期初盘点材料%2B本月购进材料-期末盘点材料
同学,你好 材料成本、人工费用和制造费用等在不同产品之间、同一产品的完工产品和在产品之间分配的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