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你这个品种就太多了,你可以考虑把差不多就比较类似的,就差不多规格,差不多性质的这些品种,你给他合成一个大类,按照分类核算来处理。

新接手一个中小型制造业公司,以前账很乱,银行回单挑一部分记账,每个月到了月底统一记账,就是按照当地税负倒推下增值税进项是多少,然后挑一部分进项入账,这样对吗?至于原材料出库,出多少都是根据本月销售的货物进行凑数,结转生产成本,结转产成品,最后到营业成本,请问老师这样的核算是正确的吗?我以前没做过制造业,他们这样做好像是为了在一个合理税负范围内,不让税务局找到,所以每个月倒推
老师不好意思打扰一下你,就像我们公司精密制造业,成本核算适合什么方法了 一个月品种300项总产量1000多万
老师,公司卖电池,公司之前没有财务帐,刚刚接手, 简单讲述一下情况,购进按零售价打款才发货(300万/月),期间会给单品预估单价,公司跟据预估单价加价售出,返利不定期返回(100万/月),与厂家沟通多次,说无法做到每月确定成本价 例: 1、6月份以零售价支付货款300万,月底我们知道大概返款109万,如何写分录,(后面7、8月份同样如此) 2、到9月份厂家才能确定成本价100万,实际返款100万,并退款,如何做分录 老师,请问像这种情况我们用那个方法算成本合适,月未计提营业成本?请指教,帮忙写下带金额的分录
老师,我们公司是一大型生产企业,现在需要根据老板的思路算下月盈亏,老板的思路如下:从材料购进开始,当月一共购进多少材料,当月实现多少销售收入,然后用销售收入-当期购料-成本费用(工资、维修费等)+ 购进未用完的材料价值 +当月生产未销售的产品价值=当月的盈亏数,按老板这个思路,我应该怎么去具体操作这个事情合适呢?就感觉科目余额表上科目之间来回转,比如结转制造费用入生产成本,害怕算混了,有什么好的方法吗?
林夕老师,我们公司是一大型生产企业,现在需要根据老板的思路算下月盈亏,老板的思路如下:从材料购进开始,当月一共购进多少材料,当月实现多少销售收入,然后用销售收入-当期购料-成本费用(工资、维修费等)+ 购进未用完的材料价值+ 当月生产未销售的产品价值=当月的盈亏数,按老板这个思路,我应该怎么去具体操作这个事情合适呢?就感觉科目余额表上科目之间来回转,比如结转制造费用入生产成本,害怕算混了,有什么好的方法吗?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如果一个合同中既有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那么开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
外贸企业,运费问题,国内的头程运费是按照提货时间筛选当月的数据进行汇总计提,表格数据一直都在补充,举个例子,1月我运费计提了100块,二月运费计提了200块,然后三月去筛查1月的时候,1月的运费又多了50块,在3月当下看1月的数据我就少计提了,然后,每个月都有少计提的部分,账面上我应该如何去调整,然后在确认运费结转的时候,又是按照产品销售的情况去结转的,然后科目的余额是体现的哪部分差异自己弄不太清楚了,请老师分析下,少计提的部分我应该如何调整,科目余额主要是哪部分数据?
工会是不是得单独开设一个银行账户呀?能用其他账户当工会账户不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那几种核算方法,我应该选择 这些是6月入库!
什么意思?有品种法,有分批法,有分类法,那么你这里我建议用分类法,因为你品种太多了。
按产品类别吗 我们材料是不锈钢,铜,铁,铝,钢 这个我们BOM
我们是以客户订单进行生产的,能用分批法吗
如果按订单生产,可以考虑分批法处理
以前没有做过,公司也没有人做,核算哪个好了? 我们是单工序数量多
你这里按订单生产 就按分批法,每一个订单确定他的生产成本金额
我们是单步骤,大批量的
因为你这个是用订单生产的,直接按照分批法来确认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