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这个业务是什么情况发生的; 先描述业务 ;不然不好判断的

老师好,请问下面这个情况该怎么写分录?这个是我今天工作中实际发生的问题: 甲是我们公司客户,乙是我们公司供应商,我收取了甲3000元押金,让乙直接去给甲装了一台机器.装好后,甲反悔又说不要了,乙又去把机器拆了..我就要退还甲押金2800,扣下200是支付给乙的拆机费 在我收取甲押金的时候,分录是: 借 银行存款3000 贷 其他应付款 3000 那么在退还甲2800的时候分录怎么写呢?
钩机费3000元,电杆含运费3000元,金具+导线+令克=8000元,人工费16000元。 老实,请问一下这个应该要怎么开票吖?老板这样发,我一脸懵圈
老师您好,我公司小规模纳税人,给对方公司提供了劳务服务,收取了费用43000元,只有3000元是我公司自己的收入,其他40000元是付个这个人的,里面包含了这个人的一切工资社保公积金等,请问我应该怎么开发票?当下可以开免税吗?备注需要写点什么吗?我是新手谢谢老师
请问老师,我们公司属于制造业,一般纳税人,每个月进项发票都不够用,例如这月销售未税开到130万元,利润率10%,那么成本是120万:成本中的材料占60万,人工占40万,电费4万,制造费用8万,但是能开进来的进项发票只有材料和电费,人工和制造费用中的折旧不能取得发票,我们税负率是3.5,这样距离税负率缺口较大,要想每月都维持3.5税负率,应该怎么改变一下这种情况呢?怎么做税务筹划呢?
老师你好,我举下例子,就是有一个顾客在我们店办理了中国移动的业务后,中国移动会在第三方平台上给顾客一张1000元的劵,然后顾客在我们店买一台手机3000元,用了这个劵后顾客只需要付2000元,剩下的1000元由第三方平台给我们,我们还是收的3000元,现在问题是我们应该怎么给顾客开具发票。现在第三方平台要求我们把他们付的1000给他们开手机发票或者服务费发票。我们觉得不合理,因为我是给顾客开具的3000的手机发票,他们的1000只是代付,所以现在请问我们该不该给第三方平台开票,这个业务我们怎么开票是是合法合规的。谢谢
普通发票不能抵税只能当做费用是吗,普票和专票的区别是什么
老师,我从3处取得工资,年度工资合计15万,怎么计算个税?
老师,个体工商户查账征收 ,2021计提成本发票没开进来 ,现在注销,系统提示2021年么有成本发票,该咋处理啊?涉及100多万呢?
核定征收的个体户投资者发公司需要申报个税吗?还是直接转钱出去就可以?
老师您好,办公场所转租可以计入其他业务收入吗?
老师我问下,什么是来料加工呀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租的房子,其中部分又转租出去了,我们公司需要开不动产房租发票给对方吗?
老师好,在大厅更正了两个员工去年的个税,企业所得税什么时候更正什么时候交税了,直接更正25年的企业所得税申报表还是?
企业建立账套,一般都是用公司法人的手机号或是其他信息建立的吗
老师,2026年补缴以前年度的滞纳金怎么做帐?
电力公司来的,以前也是电杆
代账公司,那老板也不跟我说,打电话都不理
这种信息也是老板发给业务员的,我也一脸蒙圈
你好 ; 先问清楚哈 ; 不然你这个没法判断 ; 到底是销售业务还是什么
他是帮人装电杆,别人给人工费16000
电杆。线是我们的
你好; 那就是安装费的; 应该按照; 建筑服务*安装服务费来开票的;
钩机是租赁的,这个咋开吖
你好; 经营租赁*钩机租赁费
金具 导线 令克可以是材料费吧
这老板难搞,打电话也不理你,说你开出来啊,开出来会让对方核对的。
你好1. 是的。 按照材料费开票的;按照明细开的
能不能直接选择一个 电线电缆材料费 因为上面3个东西一共8000 老板不区分各占多少金额。因为这3个东西也不是同一个赋码
你好; 按明细切开票的; 按明细写的
不懂具体哪个多少钱,很头疼,一起当一个开了 。老板让对方财务核对
你好; 那你让明细金额给你咧清楚清单的; 不然你没法开票的
好,谢谢老师,非常感谢!等对方财务核对。我也提醒一下老板列清楚明细金额,看看得嘛。这个老板都不好说话的。
你好1. 是的。 就这样就可以了。 对的
对了 老师,就是我想了解一下,就是现在什么行业什么情况下才需要清单开票吖?哪个政策有,就是现在文具 餐饮好像要开明细的。
你好 ; 正常货物明细都要 开 ; 其他的 主要是看你们合同怎么约定; 开票按合同; 合同是明细的 必须要按照合同开票的
好,明白,谢谢老师咯。/:lvu
不客气的; 帮到你就好; 满意请给予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