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看一下它的累计扣除是多少。

7月支付员工A21年12月工资 1600 (员工A12月已辞职,且在职期间工资未超5000) ,申报7月个税时1600,系统计算出需要交40多的个税。这种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我需要怎么操作?
老师1月份付出去那200多万农民工工资没报个税,就是这段时间项目经理造了一部分工资表大概有130多万的工资表给我,差不多有70来个人,他说是可控的人可以报个税的人,但工资表造的是今年1月到4月或是2月到6月份的,每人只造了大概4个月的样子,我把这些个税都报在所属期7月份,但入职日期都要填1月或是2月,但这样每个人就都扣不到一点个税了,这个怎么办好呢,130多万的工资,不可能不交一点个税呀,我问项目经理可以把这些工资表的月份都改动一下,改到4-7月,我就把入职日期填到4月份,适当的交点个税(个税归公司承担)不,他说不能改,因为这些人有的6、7月份已经在其他地方有发工资了,这个要怎么操作才能交点个税呢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1-4月份工资个税是0申报,5-6月员工个税都是按照5000元工资申报的(不用交税),7月份开始按照员工正常工作申报个税,但是出现如下奇怪问题: 我把7月份员工工资导入到申报系统,以其中一个员工A为例:A员工累计收入18000元(5月5000,6月5000,7月8000),当月社保公积金772元,但是显示累计减除费用35000元(我觉得是1-7月份每个月5000的扣除数),没有其他专项附加扣除项,这样就导致系统算出来的当月应纳税所得额为0,当月应缴个税也为0; 但是另一个B同事,是7月新入职的,B同事显示的却是累计收入8000,累计减除费用5000元,社保公积金772元,当月应纳税所得额2228,应缴个税66.84元; 同一个公司的员工,为什么会出现上面这个差异呢?
老师,我更正了2023年1月到7月的个税,全部改成收入为0。现在申报8月的个税出现图一的提示,该怎么操作?更正个税的原因是老板没说那员工辞职了,以至于我照常申报,但是他在其他公司又申报了,所以重复申报导致要交个税,所以更改了。
老师,我们公司有个员工7月9日离职了,我要把她从社保名单里面减出来,系统提示停保时间『202407』及之前在税务有未申报记录,但是我们6月份的社保已经申报并且已经交费了啊,这是怎么回事?
王总,1️⃣第一家专业地磅:普票1980,专票2200(价格都含税运)。2️⃣第二家卓越电子:普票2000,专票2200(不含运),3️⃣线上找到一家杭州万博2100含税运 老师这个我是选那个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附加税加起来10% ,这个要怎么对比算给采购听
老师,我们这个是做餐饮总部的公司,下面的门店从我们公司采购食材,我们公司再向供货商去下单,目前外账给代账公司做了。公司基本上都走的私户。现在私户限额,又注册了两个商贸公司,门店从我们这小程序上下单,我是做预收款吗?然后供货商发货了我再确认主营业务收入吗?
请问还有别的原因吗?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里面的内容word打印1张就可以,精简一下
清算报备6月15-30日,现在要报第二季度财务报表,,请问老师财务报表是做报备15日之前的业务来往吗?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累计扣除为0 (7月计算完后下载下来的申报表)
你好,看一下入职时间填写的是几月份?
之前的同事可能把这个人的人员采集删了,我申报时没有查到,所在我在这个月重新采集的,就填的2021.12.1入职 2021.12.29辞职
实际是2021.3.1入职的
入职时间填写他第一个月的入职时间,还有这个删除不了的,不可能删除。
我已改了,重新计算了还是要交40多的税
入职时间你填写的是几月份?
离职时间你删除了没有,状态是正常的吗?
入职 2021.3.1 ,离职2021.12.29 正常户
写错了,是 非正常,录了离职时间的
要做删除 离职时间 改为正常户吗?
老师,我删了离职时间了、改为正常户了。重新计算后为0了,谢谢老师
我可以申报了吗?,申报了就就把他改为非正常户就行了,是不?
时间改成2021年3月1号删除离职时间状态是正常。
然后你申报了,次月再给他改成非正常 写上离职时间
好的,谢谢老师。 老师我再咨询一下,为什么非正常就要被扣,正常就不被扣哟?
非正常,这个不属于职工了,你的入职时间和这个没有关系。
谢谢老师
不是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