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收普票因为。最好收普票,因为不能抵扣。

老师,小规模开普票和专票的区别是什么,他为什么非给我开普票,不去给我代开专票,我是一般纳税人,他给我开普票我又不能用,我就想了解下。对于小规模来说,他开普票和专票对他有啥影响,他不都得交税吗
老师,请问:公司目前是一般纳税人简易征收,供货商开的专票属于不能抵扣,那对方开专票和普票有什么区别呢?是不是开普票比较好?
老师,请问一般纳税人采用简易计税,开具专票普票是不是对于缴纳增值税税金都是一样的,也就是说专票开具10万和普票开具10万,所缴纳的税是一样多的?那么开具专票和普票的差异是什么?
老师,为什么清包工提供安装服务一般纳税人还能按照3%简易征收来开专票呢?现在简易计征都能开专票了吗?那国家给予的简易计征的意义是什么呢?不管简易还是一般计税都可以抵扣,那国家出这个政策意义是为何呢?
老师您好,对于个体工商户销售超了30万,对于采购方来说收到1个点专票可以抵扣,普票的话不能抵扣,销售方来说开专票和普票在缴税方面是没有区别的,是一样缴税的,想问一下老师对应个体工商户开专票和普票的风险有区别吗?比如税务稽查专票是否比普票严格一点呢,谢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