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预付账款113, 贷库存商品1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13

5月份购入,借,库存商品100,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13,贷:预付账款113,已认证抵扣了,7月份我们开了一张红字信息表,给销售方,销售方,重新开了一张113的发票给我们,因为当时品名开错了。现在7月份,进项税额这些,如何做会计分录,完整的,谢谢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企业,上半年5月份公司来了一张够车险的进项票,这张进项票来了当月就抵扣了。当月做账分录:借:主营业务成本应交税金-进项贷:应付账款现在发票要退回去,并在11月已经开了红字信息表给对方。不是涉及到已抵扣的进项税额转出重新交税吗?11月这张开了红字信息表的发票入账分录如下对吗?借:主营业务成本负数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负数贷:应付账款负数
老师您好,有笔业务转不过来了。请教您 2月份销项税额:6700。 2月份待认证进项税额:6900。 收到厂家返利,我给厂家开具了红字信息表,收到厂家红字进项发票。 报税时做的进项税额转出。 (分录:借:预付账款-*公司 贷:库存商品- A产品 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转出300) 2月认证进项税额6900,应交增值税:100。 结转进项税额:借:进项税6900 贷:待认证进项税额 6900 结转销项税: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 贷:未交增值税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 下面这个结转销项税我就转不过来了
老师 我们是房地产开发公司 现在是预售 开的发票也是不征税发票 进项发票现在记的都是待抵扣进项税额 进项发票都做了认证 我们3月份开了一张有税额的发票 增值税是240 领导说让把这笔税额用待抵扣给抵了 我做的分录: 借: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交税金-待抵扣进项税额 借: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老师 您看我做的分录对吗 谢谢老师
老师,是这样的,我们5月份购进商品25吨,对方当月就开了专票,货没有发,因为我们都是我们销售多少,对方就发多少货过来,我们没有支付货款,也没有认证,我5月份是这样账务处理的,没有暂估 借:在途物资 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 贷:应付账款 我们可以享受加计扣除,8月份我们销售10吨,单月账务处理 借:库存商品 贷:在途物资 销售时 借:应付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加计扣除部分没有在账上处理,这个应该怎么处理
公司承担房东房产税,转款备注什么
老师好,费用支出怎么区分用会费收入还是自愿支持资金支付的
为什么不是150 问号的那里看不懂
25年的没搞懂+后面的那一块,看不懂
老师好!非盈利组织业务活动成本日常运营费用与接受服务费用有什么区别?私立学校是按哪个?
老师,我们医疗行业2023年开了3税率的发票,今年让补缴10%税款,让把收入补记到2023年12月份增值税申报表,原简易计税方法2023年本月数1.5万,全年合计235万,让把简易这行填负数,未开票栏填正数13税率的235万,简易计税行填本年数负数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中的禁止行和列是什么意思?
合同写明房产税由我方承担,该笔200元可正常税前扣除。吗
汽车充电服务,需要交土地使用税吗
化工厂个人独资企业,需要去税务局核定哪些税种
做正确的,借库存商品1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13, 贷预付账款113
那,进项税额转出这个科目,还要做什么结转之类的吗
平时你的销项进项月末结转吗?如果不结转的话,进项转出也不需要结转。
哦哦,如果要结转的话呢,应该怎么做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销项和进项也分别接转到转出未交增值税里面。
好的,郭老师,没有结转。那我就做这两笔分录就行了,是吧, 借预付账款113, 贷库存商品1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13 附件就附红字信息表 2,就根据重新开给我们的发票,正常做,借库存商品1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13, 贷预付账款113
哦,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那申报增值税的时候呢,要在哪些栏次体现进项税额转出的金额
附表二开具的红字信息表预览里面填写。
就是像这样,附表二,20栏和13栏有数据就行了吗?
在20栏里面填写就可以的,开了负数发票。
开的是红字信息表哦,就相当于负数发票吗?
开了红字信息表就要做进项转出,他不相当于是负数发票,负数发票是负数发票,和这个不一样的。
好的,那我在附表二20栏填了,主表应纳税额能对上,申报就行了哈
你好 是的 主表自动取数
好的,谢谢郭老师。
哦,对了,差点忘了,郭老师,那我们作为购买方,开出去的红字信息表,用A4纸打印出来的,可以吗?而且盖什么章之后,再给供应商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
郭老师,开出去的红字信息表,用A4纸打印出来的,可以吗?盖什么章之后,再给对方
可以 是的,需要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