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少选也给分的,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综合分析题。

老师您好!刚接触建筑劳务公司,主要业务就是负责工程人工服务对吗?请问有关涉税方面需要注意什么呢?比如分包的劳务让包工头去税局代开发票按照经营所得代扣代缴个税,自己公司的临时工的工资就是走应付职工薪酬,老师您好!除了这两方面还有其他的方法吗?请指教一下
老师,税务师主要是干什么的?能详细介绍一下税务师的工作内容吗?考税务师有什么好处呢?还有税务师是除了涉税服务实务外,其他四科全都是选择题,并且少选了还给分,是这样吗?
老师 本人今年32岁 公司正在清算注销 本人也在找工作 之前做过货运代理以及外贸公司的财务 目前有两个选择:一个是工贸一体的企业 主要工作内容报账还有成本核算以及退税申报;另外一份:财税公司主要工作内容税务登记 开票 社保医保方面的处理 现在纠结哪一份工作能让我学到东西并且在之后换工作的选择空间更大 请老师详细帮我分析
老师,您好,企业中经常签署服务合同,比如市场推广费用合同以及设备维保服务合同,但是并不是年初签订,可能是年度中某个月开始服务,一年服务期,会涉及服务期限跨年了,费用合同签署的时候一次性支付并且收到发票了,这种情况可以把一年的费用全部计入付款年度吗?还是说需要分摊到下一年呢?分摊的话有些合同并不是能准确计算每月金额的,怎么处理呢?这个是否分摊和服务合同金额大小有关吗?而且这种合同很多,实践中分摊的话对于财务人员工作也是十分困难,很难每一合同都记得分摊呢。
你好老师,我们是一家建筑工程公司,目前要开出给对方一张土方工程分包的发票,开票内容选择建筑服务-工程服务就可以了吧?但是税率我不知道应该选择多少,我是在开票系统新增了一个名称,工程服务,但是这个税率里面有9%有3%,不知道要选哪个,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查看之前开票给这类的有一张发票,我看了下也是土方及回填之类的,开票税率是3%,不知道这次可以选3%还是9%呢?我把相关资料附上,麻烦老师帮解答一下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盈利三万块钱,所得税几个点?减不减半?
老师,我是餐饮服务业,也可以销售货物,是一般纳税人资格,如果我公司开劳务发票400万,要按哪个税率来算,这个400万大概要交多少增值税?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是除了涉税服务实务外,其他四科全都是选择题对吗?
是的全部都是客观题
客观题是选择题吗?
那当然是选择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