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这个是加工成什么货物 去了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外贸公司自购原料委托加工厂加工,现在加工厂只给我们开加工发票,这一笔货物我们就无法退税了,这样的话,我们自购原料与加工费是否都需要做进项转出呢?转出的税 额是否计入主营业务成本里呢?
老师,就是我们是商贸公司,我们把自己的13个点的货物,喊加工厂加工成9个点的货物,这样我要怎么做账和报税?
老师,我们是做贸易公司的,要到工厂进货,客户要开发票,比如10万票,客户打款到工厂公户,这比10就当做我们给工厂的货款,工厂收我们6个点的税点,我们再私账退款给客户10给客户,客户另外转账7个点的税金给我们,这个分录怎么做? 工厂月末统一收一次我们的税点,这个税点6000的分录怎么做?谢谢老师,请老师说的详细一点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运费发票进项是9个点的,我们货物加上运费是往外开13个点。这样中间有4个点,我们需要自己承担吗?
我公司是纺织类外贸企业,出口货物之前一直都是找的代理出口公司,现在想拿回来自己做,我们公司是去供应商拿货,然后委托别人加工厂加厂,我网上查,有的说最好是我们把买来的货再卖给加工厂,然后让加工厂开个整体的发票,不清楚为什么要这样操作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总账是什么,别人让我导总账
有看到招聘工业企业会计,工业的成本怎么核算?难不?
一般存款账户没有在税局备案,可以下银行流水吗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们公司产假期社保单位全交,不补扣个人部分,我平时把个人部分算作产假期间的工资。也不做纳税调整,这样合规吗?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液氨加工成氨水
液氨是我们自己买的货物,加工成氨水卖出去,加工厂只开加工票,我们液氨进项13个点,氨水开出去9个点
你好; 借原材料 贷银行存款 ; 借委托加工物资- 加工费 委托加工物资 -材料费 ;贷原材料 ; 银行存款等; 借库存商品贷委托加工物资
这样加工费的税是可以申报的嘛
你好;你是委托加工的哇; 这部分是对方加工厂的收入; 对方报增值税; 开专票给你; 你做进项税哈
嗯,好,我之前还担心不能这样子委托加工呢,
确定可以的话,我就喊他们开票了
你好1. 可以做 即可 ; 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