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比如珠宝首饰等贵重物品适用个别计价法。企业购进A珠宝10万元、B珠宝20万元,现销售珠宝成本25万元,采用个别计价法,企业逐一辨认发现销售A珠宝10万元,B珠宝15万元。 企业实物流转即发出A、B珠宝与A.B珠宝的成本流转(计算发出珠宝的成本)完全一致。

某公司经营一家酒店,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率为6%,酒店是该公司的自有资产,2050年12月,该公司计提与酒店经营直接相关的酒店,客房以及客房内的设备家具等折旧180000元,酒店土地使用权摊销费用70000元,经计算,当月确认房费,餐饮等服务含税收入530000,全部存入银行,求分录共2条回复问答交流群919人已加入群聊>微**:18日,出租包装物一批,为期5个月,实际成本1500元,收到本月租金300元,押金1200元(该批包装物摊销采用一次转销法)h**:向恒通商贸有限公司购人一批食用油,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格1O000元,增值税税额为900元,材料已验收人库,发票等结算凭证已收到,货款已经支付。百**:老师您好:想问一下个体公商户,2022年1月注销了,还需要报2021年工商年检报告吗?会**:三个合伙人人打算合开一家餐馆,预计年利润500000元,工资每人每月3000元,餐馆面临合伙制和有限责任公司两种形式的选择,那么,从减少税收的角度来看,哪种方式更加呢?(以公司考虑时,所得税税率25%,并按净利润10%提取盈余公
老师你好,个别计价法的特征是注重所发出存货具体项目的实物流转与成本流转之间的联系,,,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可以通俗的解释一下吗?
老师你好,个别计价法的特征是注重所发出存货具体项目的实物流转与成本流转之间的联系,,,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可以通俗的解释一下吗?
你好,民间非营利组织,经营范围是技术研究,技术交流,技术转让这几项,现在单位有几个自己研发的的软件,往在卖,对方让我们开13%点的专票,我们的研发成本有工资,技术服务等都在往年,还是普票,那我们这月开出专票的话是必须进项也的是相应的软件成本进项吗?还是只要是进项就行?娜娜呢52023-06-2011:37发布45次浏览老师解答齐红|官方答疑老师职称:注册会计师同学你好你要普票就可以了2023-06-2011:39老师你说的这是什么意思没听懂?为什么要普票?请您不要答非所问哦
11:46<问答详情你好,民同非宫利组织,经营范围是技术研究,技术交流,技术转让这几项,现在单位有几个自己研发的的软件,往在卖,对方让我们开13%点的专票,我们的研发成本有工资,技术服务等都在往年,还是普票,那我们这月开出专票的话是必须进项也的是相应的软件成本进项吗?还是只要是进项就行?娜娜呢52023-06-2011:37发布45次浏览老师解答齐红|官方答疑老师职称:注册会计师同学你好你要普票就可以了2023-06-2011:39老师你说的这是什么意思没听懂?为什么要普票?请您不要答非所问哦娜娜呢52023-06-2011:42发布12次浏览老师解答齐红|官方答疑老师职称:注册会计师你好,进项不一定非得是技术服务的,那你的人工费,软件无形资产的都可以啊,你看一下你们的成本都有哪一些啊,研发过程中需要的材料,水电费,研发的工具人工费都可以。2023-06-2011:45你好,我们有这些成本,但是来的发票都是普票都是在往年,今年开出去专票没有相关进项是否可以是虚开发票吗?
清算报备6月15-30日,现在要报第二季度财务报表,,请问老师财务报表是做报备15日之前的业务来往吗?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