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借:工程物资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等科目 领用计入 在建工程,完工结转到 固定资产

老师你好,我们厂扩建厂房,就是买地建厂房,老板在供应商哪里买了50吨不锈钢板也就是彩钢瓦,开了专票含税金额60瓦,请问老师怎么记账呀?急急
老师你好,我们厂扩建厂房,购买不锈钢做屋顶彩钢瓦,开的发票是专票,但是运费开的是机打发票,请问老师,运费机打发票金额合计是2000元,怎么做账?就是运费怎么做账?急急
老师你好,我们厂在供应商订的模具8付,含税金额16万,老板给我说叫我不要做固定资产,说模具顶多用一年就不能用了,叫我做到易耗品里面去?请问老师,我很纠结到的做到固定资产还是易耗品当中去,因为我觉得金额比较大呀,做到固定资产,可是老板叫做到易耗品当中去?请问老师到的做到哪个科目中?急急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供应商在2023年6月份开了一张专票3800元,然后供应商作废啦,但是他没告诉我们,我们记账了,然后供应商在2023年8月份重开了一张金额一样发票也是3800,数量变化了,金额还是一样的,跨年啦,我今天发现应付账款欠供应商款3800元,我问了老板,老板说之前6月份作废了3800元,请问老师怎么调整账呀?就是6月份账怎么冲掉呀?急急
老师好,我爸在18年左右注册了一个公司,主营木材加工,铅笔板加工。后来家里找的代账会计说,每年的增值税发票开票金额多了会成为规上公司,各类检查会变多,就建议在23年注册了一个新的公司,卖出铅笔板后,两个公司都开增值税发票。现在税务找上门说,第二个公司没有实质的经营场地,可能认定为虚开发票。两个公司注册时经营范围都有铅笔板加工,我爸也不懂,代账会计说让这样弄,就这样弄了。这种情况现在怎么办?我们要做些什么或者是该怎么解释?会比较好。
你好老师 个体户工商年检有经营所得税 25年10月1至26年12月的 是26年1月份交的563.12 25年申报工商年报的把这个数写上吗?
你好电票一次性全部打印怎么操作
老师,请问一下开建筑发票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是前提的嘛?总分机构才要的建筑公司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是嘛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公司在广西钦州的门窗安装饰公司,有个项目在福建,福建那边说季度30万以下不需要预缴增值税。但是需要预缴企业所得税。但是我们广西南宁 12366说,不是总分机构 按文件来说又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到底这个需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啊?
老师 车子不在公司名下 可以开发票出去吗
23年的126万发票25年冲红重开后26年甲方又让冲红重开,这种情况会不会增加税务稽查情况或税务风险
收到银联开的发票,大类金融服务小类服务费 可以吗,是不是现在不容许直接写服务费三个字
25年做24年工商年检的时候,老板说没有变化,所以就按的23年做的,但是实际减资了,现在看到25年又变更了,换了一个股东,请问24年的还怎么变?25年的应该如何填写?
普通发票不能抵税只能当做费用是吗,普票和专票的区别是什么
老师,我从3处取得工资,年度工资合计15万,怎么计算个税?
老师,领用计入在建工程,请问老师分录怎么写呀?
你好 借:在建工程,贷:工程物资
老师,含税金额60万,老师,完工结转到固定资产,请问老师分录怎么写?
你好,完工结转到固定资产 借:固定资产,贷:在建工程
老师,完工结转到固定资产,全是不含税先结转到在建工程,然后在结转到固定资产是么?
你好,是的,是这样的
好的,谢谢老师及时回复,太感谢了!
不客气,祝你学习愉快,工作顺利! 希望你对我的回复及时予以评价,谢谢。
老师,再请教一下,工程物资二级科目是不锈钢钢板么?在建工程二级科目是厂房么?
你好,是的,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