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这是普票还是专票?

老师好,我收到供应商的一张6月份开的发票8800元,到目前我司还没有认证的,最后确认的金额为5680元,对方就开了一张3120元的负数发票给我们,现在问题是我怎么认证没有红冲的5680元的发票?
郭老师,我做3月份账的时候有点糊涂了,譬如3月采购应支付货款10万元但实际支付6万元,差额4万元是供应商之前应该返还给公司的钱,就这样抵了4万,该怎么做账呀?老师我现在都有点乱了,老板有两个公司,老板的a公司去年就签了习酒代理,给习酒供应商付了代理费用等,但从今年开始有我公司新成立的对接习酒供应商的业务,有很多业务是我公司先垫付在有供应商返还给我公司或者a公司,1月份供应商要给返款所以我公司给开了发票,但这笔款应该是a公司的,我该怎么做账呢、
老师,你好,就是我们公司采购的物料,经常会有一些不良品。我们跟供应商是做月结的。然后采购的东西基本上是定制的。然后每次退货都是付完款后,过了很久才发现不良品,供应商又不愿意再生产,所以退货的东西我们直接扣退货月份那个月的货款。那这种怎么开票呀?比如,2023年1月购买了A物料1000PCS,含税金额是100000元(单价100元),然后2023年2月跟供应商开票,2023年4月付货款给供应商。然后,2023年6月发生退货,退A物料1PCS(含税金额100元),2023年采购B物料10PCS,含税金额10000元(单价1000元),然后,2023年7月跟供应商对账,供应商开票(开B物料的),含税10000元,2023年9月给供应商付款9900元(10000元-100元),但是,货款扣了,但是发票还是平不了账,相当于退货的那个料多开票了。其他公司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呀?是只能开红字发票吗?几乎每个月都有很多这种。
老师 我现在做5月份的账 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 我们这次就是5月份付款供应商的货款2.1-3.28日送货的钱 付了7983.75元 然后供应商给我们开进来了一张7983.5元的普通发票 请问下您 这个分录怎么做呢?
老师 我现在做5月份的账 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 我们这次就是5月份付款供应商的货款2.1-3.28日送货的钱 付了7983.75元 然后供应商给我们开进来了一张7983.75元的普通发票 请问下您 这个分录怎么做呢?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老师,是专票
你好,对方作废了,你们还能勾选认证?对方是作废了,还是开了红字发票?
老师,当月作废了,我没勾选发票,他在8月份重开了一样金额发票,只是数量变化,老师,现在怎么冲掉呀?
你好,当初你怎么做的分录?
可以缘分路红字冲回,再做一张蓝字的
老师,再做一张蓝字发票就重复啦,因为8月份供应商开了发票,在8月份已经做过账啦,我就是不知道怎么做呀?红冲是原路红字冲回。
老师,我做了原路红字冲回凭证,发现税金红冲,做的进项税减少了,要是再做蓝字发票,就重复啦?在8月份做过了,急急
你好!原分录冲红后是不是就平了?但实际你们是有的,所以还要再做一张蓝字
老师,我再做一张蓝字发票,显示应付账款欠款呀?就是因为欠款才红冲的,再做一张,不就是重复么?我不是说8月份重开的发票,已经做了分录啦?
你把你缘分路写一下,我给你改
你把你原分录写一下,我给你改
老师,借:低值易耗品-过滤片 1769.91 借:低值易耗品-过滤片 1592.92 借应交税费/进项税 437.17 贷:应付账款/某某公司 3800
你好!金额没头变化,原分录红字冲回应付账款不也是红字了吗?在做蓝字一正一负不是零吗?
老师,你还是不理解,这个分录是去年2023年6月份做的,显示欠款,我现在做一个红字发票,供应商应付账款为零,如果再做一个蓝字发票,有恢复到原点啦,还是欠供应商3800元啦?我已经做过了
你好!你们实际付款了吗?
你重新做过蓝字分录了吗?
老师,是的,实际付款3800元,不是说了么,供应商在2023年8月份重新开票3800,发票到了,并且8月份做账啦,现在红冲,出现税金是负数怎么办?不能再做蓝字凭证了,急急急急
2023年6月 借:低值易耗品-过滤片 1769.91 借:低值易耗品-过滤片 1592.92 借应交税费/进项税 437.17 贷:应付账款/某某公司 3800 2023年8月 借:低值易耗品-过滤片 1769.91 借:低值易耗品-过滤片 1592.92 借应交税费/进项税 437.17 贷:应付账款/某某公司 3800 这样你们应付账款余额应该是7600元,你们实际付款多少?
老师,实际付款是3800元
你好!我知道,但是按你做的分录应付账款余额是7600。除非你中间实际付过款,如果是7600元原分录冲红后余额是3800元就是正确金额不用在做题蓝字分录
老师,我知道,多做了作废发票,产生7600元余额,实际是3800元,中间没有付过款,之前就是不知道是作废发票,要是知道去年就红冲,不可能出现这样啦,现在就是不知道调整到3800元,我做了红字分录,就是税金是负数,怎么处理?急急
你好!他既然作废了6月份你们怎么抵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