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先把你们工业制造业 的流程掌握下; 学堂有实操课程; 同时掌握下 工业成本 这块的核算; 这个是重点; 你先把这个流程弄熟悉了 ; 你上手一般是很快的; 同时要注意报税 和筹划税务这块的处理

明天要面试一个新成立的中型制造业企业的总账会计,好像目前没有设立成本会计岗位,可能暂时要总账会计兼做成本业务,我做过商贸公司总账但是我没有做过制造业企业的总账和成本,那还要去面试吗?听说制造业挺麻烦的,担心胜任不了,不会也不知道问谁
工作7年了,之前一直是在物流公司做总账会计,考过了中级会计,但之前没有做过制造业企业的总账,现在有一个工作机会,是一个新成立的制造业企业的总账会计,财务部一共3个人,总账会计,成本会计,出纳,没做过制造业企业的总账会计,也没用过业财一体化的ERP财务软件,感觉做不来啊,请问怎样才能快速上手呢?
老师企业是一家化学原料制造业,是2021年认定为科技创新型企业,之前会计安一般制造业做账了没做研发费用,,要报高新我重新做账了从2019年做到现在,做了研发费用,指标也过了企业也报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也报过了,现在要改税务三年,设计到年报之前会计2020年第四季度利润总额298000多,交了6100多企业所得税,我的做出来是620000多,做了减免,研发费用加计扣除,还要补交2900元企业所得税,老板不愿意交,这个怎么处理,什么原因前会计营业成本80多万,我的20多万,这个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老师,我之前在酒店做过前台,成本会计,现在做过其他行业的总账会计,没有做过酒店的总账会计,但是简历上面直接写了做过的,还写了报税凭证啥的,结果有个酒店找总账的让我去面试,有点没底,万一被财务经理识破了,那我还去面试吗?然后我工作时间也有点假,因为只是写了4份工作经验,今年考过中级了
老师,生产制造企业,政府的钱,将来审计,是不是必须有材料会计,成本会计,总账会计,这几个部门,才能实现全职分离。如果就一个就会计做账,是不是,通过不了财政审计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学堂的制造业的实操课程我看了很多,也基本上都会,但大部分都是和书本上差不多,是纯做账的那种,并不实用,并没有讲怎样用业财一体化的ERP来操作整个业务流程,就是业务和财务是通过ERP系统对接的
你好1; 你要 去看看 成本核算这块的 ; 比如品种法; 分步法 ; 以及分批法 这个核算方式 ;这些要弄清楚的 ;
成本核算我看了好几个老师的,课程讲的我部分都懂,但不会用,这块不是成本会计做的事吗? 然后这个和我说的业财一体化ERP软件怎么操作没关系啊
你好 ; 你懂了 。 你是总账 ; 你要了解 怎么操作 ; 虽然是成本会计做 ;万一有什么需要你 审核或者是 了解的; 问你 ; 你啥都不知道 ;看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