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你直接看金融工具会计,中级讲的这块比较简单,可以看注册会计师内容

老师,我现在考完了初会,然后开学学校要开一门金融工具会计的课程,我看中级里面有注会里面也有,那我如果要听网课做课后补充的话,是不是可以直接去听中级的内容,但是好像又没有必须直接学中级,现在还是大学生还考不了,那可以直接学注会会计吗?金融工具这块学中级的,剩下的就学注会的会计
老师,有没有推荐的中级会计和财管的教辅,我现在打算买张敬富老师的《名师讲义》和达江老师的《应试指南》,然后听课的话实务跟靳焕一老师和张敬富老师的,财管听达江老师的,我不是今年要考中级,是一名会计专业的在校大学生,这学期学校要开金融工具会计,政府与非营利组织会计,还有企业财务管理这三门课,老师您看这个老师的选择和资料的选择有没有啥问题,或者有没有更好的老师和教辅资料推荐的,可以推荐一下吗
老师,有没有推荐的中级会计和财管的教辅,我现在打算买张敬富老师的《名师讲义》和达江老师的《应试指南》,然后听课的话实务跟靳焕一老师和张敬富老师的,财管听达江老师的,我不是今年要考中级,是一名会计专业的在校大学生,这学期学校要开金融工具会计,政府与非营利组织会计,还有企业财务管理这三门课,老师您看这个老师的选择和资料的选择有没有啥问题,或者有没有更好的老师和教辅资料推荐的,可以推荐一下吗
老师,这是我们这学期的课表,我是一名现大二的会计专业的学生,今年暑假考过了初级,实务93经济法73(经济法还有两章没学),然后今年12月份要考英语四级,因为我现在是3+2专本联合培养,三年专科读完要求过了英语四级就可以免试进本科了,如果到了大三还没有过英语四级,那么就要参加转段考试,但我也不想就这么放弃会计专业课的学习,但是又要备考英语四级,还有线性代数统计学原理这些课程,我感觉时间和精力都不够用了,现在在寝室上网课,效果也挺差的,最近不在状态,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啊
老师,我是一名专科大二会计专业的学生,今年暑假跟着会计学堂过的初级,现在寒假在家不知道学些啥,感觉没有动力了,尝试了一下注会会计和税法的课程感觉好无聊好孤独,中级现在也还考不了,虽然以后会开中级方面的课程的,然后我还报了学堂399的实操课,现在考研也很卷考公也是,不知道未来怎么办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也就是应对学校的这门,就去听中级里面讲的金融资产和金融负债,然后自己课下去学注会会计
可以的,但是中级里面可能偏简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