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这个计入福利费,如果 不开发票,的确也不能扣除

老师 公司给员工租的宿舍,但是房东不开发票,我凭支出直接记入管理费用-福利费 这个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我们公司发佣金给个人,如果不给他代扣代缴劳务报酬个人所得税,同时我们公司这笔费用也不做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是不是就没有税务风险呀
公司给员工租用的宿舍,如果不开发票,也不做税前扣除,有税务风险么?
请问,老师,有个员工入职前谈的工资是不包住,后面公司租了宿舍,跟员工谈了宿舍的费用他自己承担,我做工资是不是直接在税前工资里面扣,还是在税后,因为公司租的宿舍是有开发票给公司的可以做费用的。
请问,公司租用房产,如果不用发票,企业认可税前不能扣除,这样公司有风险么?
老师,中级会计报名了3科,现在只学到会计实务的第四章,在职,因为时间不够,3科分别可以先放弃哪些章节呢
老师,经理为法定代表人,现在营业执照上没改过来有影响没
老师,员工可以预支2026年年终奖吗?
我们公司的100%股东是一家公司,那么如果法人转入的投资款可以放进这家公司当作实收资本吗
我想问下,我们公司有借调人员,签的是运维合同,这部分人要加到企业所得税里面吗?
老师,我们是采购方少付给供应商的现金折扣是放到哪个里面呀?
开发票,没有数量单价可以吗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你好,请问一下我公司之前卖了一台设备,然后对方拿到设备就跑路了,钱没给我们,然后发票也没开,现在把对方告了,法院强制追回来了10万,还有50万没追回来,那现在收到的10万要怎么处理呢,需要报收入吗
没有登记税务,公司可以直接变法人,股东吗?有人试过可以吗
不做税前扣除就可以么?如果税务查的时候,会不会有什么风险?
同学你是正规的费用,完全可以抵扣,你不抵扣怎么弄做调增
没开发票啊
那就真的不能抵扣,同学
我的意思是就这样可以么?有其他税务风险么
没有因为你们不抵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