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给他改成非正常就可以的,把错误的那个改成非正常,删除离职时间。

老师您好,我把开错的发票分了好几个月冲红了,导致我每个月申报表和金税盘的数据不一样,我就跟税管员打电话,虽然有风险提示项,但是他都给我过了,这次是我重新把冲红的开出来了,这些我都之前上税了,现在又出现了税款,然后税管员也不知道怎么办,我就只能咨询老师,因为我也不会填,麻烦您说下,谢谢啦
老师你好,我想问下就是我申报个税的时候第一次对、对方提供的身份证是错的,然后我一直都没有申报成功,第二次给了正确的,我又重新把正确的也添加上了,现在就是错的一直存在,导致我税也一直申报不过去,不知道这个应该怎么处理
在电子税务局做出口退税在线申报,我第1次申报的时候,质检的时候发现成本票的品名错了,所以将成本票退回给供应商,让供应商重开成本票,第1次认证的成本票已经在电子税务局出口退税在线申报这里做了回退。然后当供应商开回来正确的成本票的时候,进行发票勾选用途确定,但是在电子税务局的出口退税在线申报那里,增值税专用发票管理那里一直显示的是第1次勾选的发票,而不是第2次勾选的发票,这时候应该怎么办呢?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你看是有这么的情况,现在11月份申报10月份的工资薪金所得,然后嗯我10月份的时候,在个税系统里比如说申报了一个人,比如说申报了3000的工资,但是我记账的时候我没有计提也没有发放,嗯,然后呢,这个人的工资他确实也不是在10月份发放的,我只是个税申报了他,但是账也没有记上,然后呢,嗯等到11月份的时候,我能够把我10月份申报的这个工资补上嘛,补提嘛,然后我确实这个工资也是在11月份发放的,然后连计提再发放都记到11月份可以吗?
老师您好,我想问下就是我们公司去年9-12月一直没有发工资,然后我个税也是按零申报的,现在1月份补发了9-12月的工资,现在是2月份,我这个个税应该怎么申报合适呢,就是我已经把好几个月的加起来填报了,但是这样下来个税超级多,我感觉这样申报不合适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预付账款,贷方有余额,应该如何处理
老师好,请问汽车装潢属于生产生活服务里哪一类呢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A店销售20万,统一入到账户,成本货款10万给我公司账户,另外10万货款总部扣掉,这部分如何做账
写上离职时间不是删除离职时间。
老师。我这样写上了,但是不知道为啥这个错误的信息一直在,最后是可以申报,但是最后显示的是因为这个无法申报的信息导致点不过去
你好截图看下提示的
老师,就是这个,然后我最后点了申报后就出现了这种提示。就点不过去。但是申报的时候显示的是可以申报。
你没有改非正常的
老师,我刚在表中直接更改成非正常就合适了,谢谢老师指导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