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请问下老师,社保这块会计分录能不能帮我看下对不对… 1、计提工资: 借:管理费用-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2、计提社保: 借:管理费用-社保(公司) 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公司) 其他应付款-社保(个人) 3、缴纳社保: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其他应付款-社保(个人) 贷:银行存款 4、发放工资: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银行存款 其他应收款-个人
老师好,每个月计提社保和工资的分录可以这样写吗? 计提时: 工资部分: 借:管理费用-管理人员职工薪酬/销售费用-销售人员职工薪酬 贷:应付职工薪酬-应付职工工资 单位承担社保: 借:管理费用-社会保险(单位) 贷:应付职工薪酬-应付社会保险 借:管理费用-住房公积金(单位) 贷:应付职工薪酬-应付住房公积金 个人部分 借:应付职工薪酬-应付职工工资 贷:其他应付款-代扣社保 -代扣公积金 最终扣缴: 借:应付职工薪酬-应付社会保险费、应付住房公积金 其他应付款-代扣社保、代扣公积金 贷:银行存款 最终工资发放: 借:应付职工薪酬-应付职工工资 贷:银行存款
老师,你好!就是关于公司代员工代付了水电费、社保、网络费用的会计分录如下: 拿到当月工资 借制造费用--直接人工资 )(应发工资总额)借:管理费用--管理人员工资(应发工资总额) 贷:应付职工薪酬 次月发放的时候: 借:应付职工薪酬 (应付工资总额) 贷:其他应收款--电费- (工资表中扣除项电费总额) 贷:其他应收款 -- 社保(工资 表扣除项 社保费总额)贷:其他应收款-网络费(工资表扣除项网络费总额) 贷:现金/银行存款 我这样做会计分录对吗?盼复!谢谢!
老师,发工资和交社保,我这样做账,正确吗? 计提本月工资 借:管理费用——员工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员工工资 计提和缴纳本月社保: 借:管理费用——员工社保 贷:应付职工薪酬——员工社保 借:应付职工薪酬——员工社保 借:其他应收款——员工社保(个人部分) 贷:银行存款 下个月发上月工资时: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其他应收款—员工社保(个人) 贷:银行存款
是上年先做补缴社保分录借管理费用,借应付职工薪酬应付社会保险费,贷其它应付款,次年扣款了借其它应付款,贷银行存款。然后在次年2月的工资表中补扣该部分补缴的社保,做分录借管理费用贷应付职工薪酬应付职工工资,借应付职工薪酬应付职工工资,贷应付职工薪酬应付社会保险费,贷其它应收款公积金,贷个人所得税,贷银行存款。这样应付职工薪酬应付社会保险费就平了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记得在个税app里面做2025年个税汇算清缴,2025年个税多退少补。”这样跟老板说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然后我想问一下,像支付电费的时候,借:制造费用--电费 (减代收回来电费)借:其他应收款--电费(代扣电费) 贷:银行存款 就是所有的费用需要在工资表已扣除的费用冲回来了是这样嘛做会计分录嘛?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
好的,谢谢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