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的,你这个是内账的还是外账。

老师 一个公司开了2年 之前没做账 然后8月中旬有些合伙人退出 把账户上钱都分了 我可以从9月开始建账做账吗?那么之前买的电脑 家具这些固定资产我该怎么做账?
老师,我接手一家运输公司的内账做,公司已经开始运营,2人合伙。其中一个老板兼做出纳,但她不做现金账。合伙出资购买了运输车18辆。都用公司的对公账户付款了。然后出纳用她的一张卡做公司的私账卡,专门支付司机的一些零星开支及没有正规发票的支出。现在问题是我用什么科目做这些开支?
朴老师:老师 ,你把以前问的都不看,就当没问,现在什么账都没做,按照正规的方法,应该做什么凭证,从头开始捋一捋说一下, 我电脑也没做账,没做固定资产, 我想问现在开始做什么账: 研发公司研发出来的仪器 赠送出去了,以前都做了研发支出-费用化支出了,怎么办,现在接下来做什么凭证? 赠送的仪器当中还有其中买的电脑 ,是我们仪器的组成部分,当做显示器 应该怎么做账,把也电脑做研发支出吗?
像去这家公司,我7月份开始建账,以前老板的公司数电发票一张都没有开过,那之前半年的24年从1月份到6月份都没有具体账目,老板说都走私户的,那这个到年底。这个怎么办呢?特别是出报表的时候,前半年数据,咋做账,出表呀?汇算清缴怎么办呢?
老师我刚刚毕业来到一家传媒公司上班,然后这个公司之前的账基本上没有纸质版,他是22底成立的。 然后来的时候老板把他的24年8月到10月的银行流水导出来发给我了,让我就根据那个在易代账来做分录,其他什么都没有。我该怎么弄啊? 然后他们公司有经常有合伙人吃饭那些微信支付。也只发了一个转账截图给我,我是要怎么操作啊?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内账吧 那固定资产这些我要怎么做起初数据 要做分录吗
你好 不做分录 录入起初 原值和折旧自己算下
我是手工账 这个固定资产是录入折旧后现有的价值吗?
你好 不是买来100 折旧20 期初 固定资产100 折旧20
现在店里值班的人员都是没有工资,如果没办法过来值班则每月转160元过来 那这一笔要怎么入账?
谁给你们的 职工给的吗
算是吧 需要每月值班 但是是没有工资的
借银行存款贷营业外收入
谢谢老师 豁然开朗
不用客气 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