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是这样的 涉及到现金支出 银行存款支出这种的 就是正常借方走费用科目,贷方是银行存款,然后正常这种都是可以根据流水一笔一笔做账的

老师你好,我想咨询一个问题。就我这边儿就是这个月刚刚接到一家客户是一般纳税人,他们原来代账公司的财务报表什么的都还没有交过来,但是现在客户让我把他把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给申报了,我现在就是什么数据都没有,就只知道他第12月份没有开票,企业所得税申报表我可以先按第三季度的那个数据给填上去,然后后期。汇算清缴的时候再做调整嘛,因为以前没有做过一般纳税人
老师,就比如说我爸爸以前他们就是做生意注册了有一个公司,然后后来他们没有开发票,没有什么业务,然后他就就过户给到我的头上了,到我的头上以后呢,现在我暂时没什么用,然后我的意思就是现在有一个零申报,意思就是这种的你没有什么业务,你为了保这个公司,他这种的话叫什么零申报是吧?我的意思就这种的话,我自己应该怎么操作?就是好像是每个月要去银行打一下那个对账单什么的,然后自己需要就要去在那个什么税务局什么申报什么的嘛,然后因为今天他们他们说还有一个什么盘,我不知道那个拿回来应该怎么操作?
我先把这个事情的来龙去脉说一下就是原来的包工头哦,我们做账借管理费用贷应付职工薪酬额,后来发工资的时候就是借应付职工薪酬带银行存款,这是2020年到2022年11月一直都是这么做帐的啊,包工头有400,000就是这两年打过的款之前没有开过发票现在呢?我接手这家公司那个包工头还在这个公司还在做事,我想让他开发票,然后发票就是想让他之前的400,000也一起开过来,但是之前做账都是做应付职工薪酬,然后附件是银行回单银行回单单备注了工资,我的意思是我想把之前的帐全部推翻,把包工头让他把40万票补上,之前怎么红冲,然后现在做正确的在建工程,不知道这个怎么红冲不知道这个怎么做正确的分录
老师您好 我们,公司有一个一般户一直就没有备案,然后公司在网上卖东西之后那个收入应该都转到一般户里了,然后提出来了,这个一直就没有背呀,嗯,然后但是呢,我们那个基本户每年都会开一期发票,嗯,每年开一次,嗯,这个为什么开这个发票呢?是因为我们公司在天猫网上买东西,然后那个嗯顾客们买东西的时候会用天猫积分来抵金额,然后呢天猫商城就让我们这个公司每年嗯给天猫公司开票,其实就是这个天猫积分的这个吧金额,但是发票上写的是防尘面罩,不是积分,所以我们这个,发票没有进项,也不会银行流水到账,我就是不知道这个这笔业务这个分录该怎么做,以前我都是现金收入做的这样的还交了好多的这个嗯工会经费就是做人工工资嘛,
老师您好 我们,公司有一个一般户一直就没有备案,然后公司在网上卖东西之后那个收入应该都转到一般户里了,然后提出来了,这个一直就没有背呀,嗯,然后但是呢,我们那个基本户每年都会开一期发票,嗯,每年开一次,嗯,这个为什么开这个发票呢?是因为我们公司在天猫网上买东西,然后那个嗯顾客们买东西的时候会用天猫积分来抵金额,然后呢天猫商城就让我们这个公司每年嗯给天猫公司开票,其实就是这个天猫积分的这个吧金额,但是发票上写的是防尘面罩,不是积分,所以我们这个,发票没有进项,也不会银行流水到账,我就是不知道这个这笔业务这个分录该怎么做,以前我都是现金收入做的这样的还交了好多的这个嗯工会经费就是做人工工资嘛,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那我做账流程那些嘞?
啥意思?根据业务时间,也就是流水时间来,一笔一笔做到账套上,你说的流程是啥
你说的和我问的好像不太相关
你说的那个我知道
那你现在是不理解这个账套怎么用,还是说8-10月这个不知道第一步怎么入手还是啥
就是这种
我做了凭证之后要打印出来吗?
凭证后面要附件吗?
对,这个就是银行导出的流水,比如第一笔 贷方80.55 那就是 借 银行存款 80.66 贷 其他收益80.66 第二个借款就是 借 其他应收款10000 贷 银行存款,这个的
凭证需要打印出来,然后附件的话,就是比如报销的那些,是发票,然后借款的那些是借款协议,这个都需要后附到凭证上
那平时公司他们报销那些要做分录嘛?
可以先留着票,然后等他们每个月给你流水单的时候一块做,到时候票贴在后边
哦懂了,就是流水单都是有的这些报销
我买的那个实操课程里面会教这个嘛?
当然了,这些是做账的基础条件
好的对了老师我2024后6月份毕业的要做那个继续教育嘛今年
实操课程一般都是有这种讲解的,你毕业后,从事会计工作,可以到25年再继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