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做到待认证那个更合适的

2.收到进项发票,但未抵扣认证时,出科目可用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税额吗?会计书里买原材料都写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但每月都还未认证,不是不能抵扣吗,有些过好长时间才会认证,直接写进项税额不是有问题了?
老师,企业当月收到进项发票未认证抵扣,进待认证科目,月末需要把待认证转到应交税金-进项税中吗
老师我没有认证的进项发票,做账时转到未认证和未抵扣哪个科目都可以吗
老师你好,本期不想认证的发票我可以做到待抵扣进项税科目,等到认证时再转到进项税科目里不,这不违规吧
老师,我才来这家公司,之前的会计喜欢把未认证发票的税额入账的时候计入待抵扣进项税额,我在做1月份账的时候,我就做了一笔,待抵扣进项税额转入待认证进项税额科目。摘要:科目划转,借: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1601205.34,贷:应交税费-待抵扣进项税额1601205.34。我摘要这样写,入账这样做,都没问题吧?现在待抵扣进项税额科目已经无余额了,都在待认证进项税额这个科目里面了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那老师待抵扣什么什么用
那个是老科目了,现在不用了
就是都做到待认证了是吧老师
老师未认证的必须每月都结转吗?还是我直接结转未交就可以!
直接结转到未交就可以了
老师就是我直接做转到未交的分录就可以 未认证那个就不用单独做账了是吗
嗯对,是这个意思的
好的老师
不客气的,麻烦动动小手给一个五星好评哟,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