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最佳现金持有量=(2*8100*0.2/10%)^0.5=180

乙公司每月现金需求总量为520万元,每次现金转换的成本为1000元,持有现金的再投资报酬率约为10%,则该公司的最佳现金持有量为多少?提示:存货模型。
1、光明公司使用存货模型确定最佳现金持有量。根据有关资料分析,该公司全年现金需求量16200万元,每次现金转换的成本为0.4万元,持有现金的机会成本率为10%。要求: (1)计算最佳现金持有量;(2)计算最佳现金持有量下的现金转换次数; (3)计算最佳现金持有量下的现金交易成本; (4)计算最佳现金持有量下的持有现金的机会成本; (5)计算最佳现金持有量下的相关总成本。
4.某企业现金收支平衡,预计全年现金需要量为300000元,现金与有价证券的转换成本为每次600元,有价证券年均报酬率为10%。要求:(1)运用存货模式计算最佳现金持有量。(2分)(2)计算最佳现金持有量下的相关总成本、转换成本和机会成本。(6分)(3)计算最佳现金持有量下的有价证券交易次数和交易间隔期。(4.分)
乙公司使用存货模型确定最佳现金持有量。根据有关资料分析,该公司全年现金需求量为8100万元,每次现金转换的成本为0.2万元,持有现金的机会成本率为10%。 老师,最佳现金持有量=(2*8100*0.2/10%)^(1/2)=这个对吗
托普公司使用存货模型确定最佳现金持有量。2022年该公司全年现金需求量为108,000元,公司现金支出过程比较稳定,可用短期有价证券变现取得,每次现金转换的成本为150元,持有现金的机会成本率为10%。要求:(1)计算最佳现金持有量。(3分)(2)计算最佳现金持有量下的相关总成本。(3分)
老师你好 请问个体户变更了经营者,个体户原先是有外经证的,请问新的经营者应该怎么申报跨区外经证的个税?
老师注册一个修理汽车修理的营业执照。个体户的,后期还办理什么许可吗?
建筑服务发票是不是要写项目地点和名称?
老师,我想问一下,建筑公司,公司有一个跨区建筑项目,税务系统提示需要跨区税种认定,点进去又没有信息,怎么处理?建筑业施工需要交环保税吗
老师,买10万的手表可以开票吗
老师,请问应收账款有美元交易时,应该如何处理?我见前任的应收账款明细账设了美元的,收款时是一个汇率,开发票时又是另一个汇率,但又没见她对汇率之差进行处理,请问这样对不对?
老师我们总经理月薪大概1.5万要把个税降到最低薪资应该怎么拆分
注册地址从北京签到海南,国家工商公示网是不是进北京信用公示了之后就可以了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个体工商户和个人独资企业有什么区别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我们给个体工商户付货款,但是他开票抬头是公司名称+(个体工商户),但是要我们付款给老板个人名下,这个合理合规吗?
老师我用V模式算不到啊,考试的计算器没有根号
(1/2)这个算不到,用老师的0.5算到了
那就按照那个老师的来 结果一样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