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这个老师教的很奇葩哈

你好老师,我这个为什么又看不了了呢
老师你好,你看看这个进项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老师你好,请帮忙看看这个表,为什么要用进项额乘以5%啊
老师 你好 这样你可以看出我这个月的凭证做得对吗
老师,你好,436这一题答案看不懂,为什么要把这两个数做比较?
请问聘用退休人员需要买社保吗?还是只买工伤险
你好,进口要缴增值税,这个凭证可以抵扣。还要缴关税?税率多少一般,机器人
老师你好!我公司的产品给外包公司整形包装。我们支付费用。这种情况外包公司应该给我们哪一种税收大类的发票,是加工修理修配服务还是生产生活服务
请问大家,那个登记验证,必须本人支付宝搜小程序去操作吗?没有支付宝除了门前还有办法吗
老师,麻烦发我一个财务报销制度,谢谢
老师,假如公司开出去8个点的专票,应该收几个点的专票才不亏损,这个点是怎么计算的啊
为确保您与企业的身份关系真实合规,请联系法定代表人、财务负责人或管理员,前往电子税务局 [账户中心—现有办税人员}完成您的授权确认。,,,,,老师您好,我今天绑定一家新公司,已经添加上了办税人员(附),然后准备登陆的时候,就跳出来这个了。
开票信息里边的电话号码 可以随时变更吗 在哪里变更呢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开:摄影服务,按几个点开票哈?
老师,出售交易性金融资产,之前确认的公允价值变动损益还转到投资收益吗
这是工厂内部特有要这样做的,但是我不懂是什么意思。
意思是它把认证了的进项转到了税金及附加
那意思它的成本就是含税的成本哦。
是的,成本的是含税的成本
我们按正常做的成本是不含税的,对吧?
可以抵扣的进项,就是不含税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