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1. 是的; 开专票 正常是可以抵扣的; 2. 开普票; 收到发票的购买方; 价税合计入成本或者费用去做账的; 3. 看你 3%业务目前是免税普票哈;

1.某生产性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增值税税率为13%,2019年5月经营业务如下①销售货物一批,开出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销售额100万元,另收取包装费和售后服务费5万元。货物已经发出购买方支付了50%的货款其余款项约定在两个月后支付②销售给某商场(小规模纳税人)货物一批,开出普通发票注明价款13.56万元③将自行开发生产的一批新产品用于广告样品,该产品无市场同类价格。已知其生产成本为10万元④购进批生产用原材料,已支付货款,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税款为7.8万元⑤购进一批零部件,已付款并验收入库,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价款为18万元,税款为2.34万⑥从小规模纳税人处购买办公用品等1万元,取得普通发票⑦购进生产经营用固定资产,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33万元,增值税4.29万元⑧将企业闲置的厂房(2010年6月购入)出租,当月取得的租金收入为1万元,该企业选择简易办法征税已知本月取得的票据符合税法的规定并在当月申报抵扣题目:计算该企业当期的销项税额,可抵扣的增值税进项税额,应纳增值税税额,企业销售货物并出租闲置厂房属于什么行为应如何纳税
能不能这样理解?小规模纳税人开具普票免税!进货方就是全额入库或者进成本费用,小规模纳税人一旦开具专票除特殊的不动产适用5以外其余都是3个点的抵扣!对吧?小规模无论售卖什么商品什么行业,税点取决于开具什么发票,一经确定,哪怕小规模卖烟也要么免税要么3个点抵扣!对吧?和卖什么商品无关
东方神厨有限公司主营高压锅、蒸锅、炒锅等不锈钢厨房用品,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3%。本年初预计年销售额为1000万元(含税价),需要采购不锈钢原材料200吨。现有甲、乙、丙三家供货商可以选择。甲为一般纳税人,每吨不锈钢含税价为3390元,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税率为13%;乙为小规模纳税人,每吨含税价为3090元,可以自行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征收率为3%;丙为小规模纳税人,每吨含税价为2900元,只能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这三家供货商的产品质量均满足永辉厨具对原材料的要求。公司本年其他可以抵扣的增值税进项税额约为15万元。那么,在确定采购对象时,公司该如何进行选择。
东方神厨有限公司主营高压锅、蒸锅、炒锅等不锈钢厨房用品,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3%。本年初预计年销售额为1000万元(含税价),需要采购不锈钢原材料200吨。现有甲、乙、丙三家供货商可以选择。甲为一般纳税人,每吨不锈钢含税价为3390元,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税率为13%;乙为小规模纳税人,每吨含税价为3090元,可以自行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征收率为3% ;丙为小规模纳税人,每吨含税价为2900元,只能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这三家供货商的产品质量均满足永辉厨具对原材料的要求。公司本年其他可以抵扣的增值税进项税额约为15万元。那么,在确定采购对象时,公司该如何进行选择。
某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3年10月生产经营业务如下:5日,销售甲产品给某商场,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取得不含税销售额500000元,同时收取包装、装卸费等5650元,发票一并转交该商场。6日,销售乙产品给一小规模纳税人,开具普通发票,金额为39550元。10日,企业将试制的一批应税新产品用于对外捐赠,成本价为50000元,该新产品无同类产品市场销售价格,按照国家税务总局规定成本利润率为10%。15日,因甲产品畅销,某大型商场再次大规模订购该产品,双方约定不含税价格1000000元,并采用分期收款方式方式,当月已收40%,剩余部分一个月后付清。20日,向农业生产者购进免税农产品一批(不适用进项税额核定扣除办法),采购发票300000元,本月将购进的农产品的20%用于本企业职工福利,剩余用于非农产品生产。本月购进货物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支付的货款700000元,进项税额91000元;另外支付购货的运输费用30000元,取得运输公司开具运输业专用发票。29日,企业月末盘点时发现一批原材料短缺,原因为管理不善,9月从某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企业购入的原
中级财管的计算分析题和综合题,可以直接写答案不写过程吗
您好,上交资料要求,依据苏农规〔2023〕7号 申报材料仅提交2024至2025年进销项汇总台账,抽取多笔大额购销合同,附带配套对应进项发票、销项发票、银行流水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并上交,不用将全部发票流水装订上报。 老师,我想问一下,流水指的是银行流水回来还是银行流水对账单,还是说对账单和银行回单要一一匹配,是哪种情况。
老师您好,标准成本中心是不是不管钱多少,只管质量和数量怎么样这么理解对吗
我公司投资了一家无人机公司,花了15万元,怎么做账?没有参与经营,只分红。保底利润15个点。
老师,如果个人给公司卖一批货20万,公司可以打款给个人嘛?什么情况下公司可以把款打给个人,合理合法
购买办公电脑,金额低于多少钱,是不是可以直接录入管理费用-办公费,录入费用里面是不是就不需要计提折旧?
我们建了一个酒店,酒店建好所有的费用是1300万,请问需要交房产税吗?是原值高好,还是原值低好? 房产税是怎么交?
每个月都要做余额调节表吗?放在记账凭证上?
老师,我这个月开的销售发票,但进项发票上个月已经取得了,我把成本都做在当月可以吗?
老师因素分析法-连环替代法一直看不明白,视频课也看了还是觉得好复杂,麻烦老师指点
您说的第三点是什么意思?
你好,就是3%的业务内容
不是我说的意思吗?3%只是小规模开专票的税点,普票不是免税吗?
你好就是说的3业务内容,目前针对开普票按免税税率开,开专票按3%开
哦哦哦,以为理解错了
这个对的哈,按照我说的是对的
啊?我说的不对?
你说的对的哈,对的
只是我在给你扩展说了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