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贷方红字; 那么就是借方; 你就做;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做正数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未转到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结转损益贷方以负数结转,请问应该怎么调整,请老师指教
老师我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期间损益结转是贷方红字 我怎么转利润分配 未分配利润 蓝字怎么转?
老师。借:利润分配—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或者是相反分录。 这个结转的时候怎么结转呢?
老师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结转分录是: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40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40 还是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40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36 贷:利润分配-提取盈余公积 4
以前费用计入今年,以前年度损益科目可以贷方蓝字吗?还是计入借方红字,可以直接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银行,结转未分配利润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方蓝字还是借方红字
老师好!非盈利组织业务活动成本日常运营费用与接受服务费用有什么区别?私立学校是按哪个?
老师,我们医疗行业2023年开了3税率的发票,今年让补缴10%税款,让把收入补记到2023年12月份增值税申报表,原简易计税方法2023年本月数1.5万,全年合计235万,让把简易这行填负数,未开票栏填正数13税率的235万,简易计税行填本年数负数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中的禁止行和列是什么意思?
合同写明房产税由我方承担,该笔200元可正常税前扣除。吗
汽车充电服务,需要交土地使用税吗
化工厂个人独资企业,需要去税务局核定哪些税种
老师,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汇缴就是法人登录哪里,我不会操作,是法人扫码,还要选单位申报。这些不会
工商年报里的纳税总额包含个税吧?
公司单另建项目账时账上的支付资金怎么提现
租个人房租一年1万,代开发票交了200元税是房产税吗?我公司要申报个税吗?
老师按你的做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有余额 有余额是不对吧??
按你的方式做了 有余额了
我的意思 我不懂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有余额对不对?
老师 上一个老师 没解决 给我推荐个好点的老师哇 我想骂人了?两小时给我解决不了这么个分录吗?
你好; 你结转 到利润分配去; 你没有结转到利润分配去吗 ;你说的那个老师没有给你回复
回复了 回复不在点上 有余额不对哇 咋弄分录了
你好;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有余额是正常的; 有余额你马上结转到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去; 那么就是可以了 ; 你追问对方即可; 哪里不动追问之前的老师; 如果你不想他回复; 你就重新提问; 重新问其他老师 ; 看其他老师怎么回复你; 你 参考下
那就是正数做就行呢
你好; 你一开始问的; 你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余额是贷方负数; 那么你实际就是借方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正数; 那么你结转做一笔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做正数 ; 就对了
哦 行了 好好好嗨哦
好的; 希望能帮到你
老师 按你的思路结转
3月份结转损益的时候 还会出现居然是1月份的损益的余额 ?实际3月份没有余额才对呢?
你好; 结转好了没有 哦
老师你看这是期间损益结转的!原始版
保存之后的界面 居然是平的!是不是不用在做分录结转呢!
你好; 你自动结转损益的; 本身就不用你去 结转的;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是损益科目 ; 看你系统设置; 如果系统设置了 是自动结转; 你就别在手动结转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到利润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