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们建筑公司购买的固定资产用于项目,肯定计入你们公司的固定资产啊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在建厂期间,属建设智能自动化生产车间,全采用机器人类生产。这些机器人大型设备都是需要专门定制及安装的,请问前期未转为固定资产时可以计入在建工程吗?我司采用的是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请问,我们是建筑企业给甲方施工时我们买进一台变压器用到这个项目里 在收到这台变压器时需要我们企业记入固定资产吗
老师您好,想咨询一下,我们是生产企业,为了满足生产需求自己装了变压器,当时安装的费用已经做入固定资产了,现在等于每个月供电局打给的电费明细表里,有一项支出是变压器座机费,每个月都是固定的21600,我想知道,每月收到电费单核酸生产辅助成本的话,这21600应该计入辅助成本里吗?还是应该要踢出来,如果需要踢出来的话,应该属于什么费用?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因生产需要,进行了变压器扩容工程,现在扩容工程已经竣工验收,请问老师,我应该如何入账,该工程明细中有干式变压器,有配电箱,有电力电缆,有安装费等等,请问老师,我直接全部费用化呢,还是符合固定资产标准的计入资产,不符合的其他的计入管理费用,如果计入固定资产,那么电缆费,安装费等全部归到固定资产吗?如果计入费用,那么变压器,配电箱全部计入费用吗?这种既有设备,又有安装,还有材料的工程,最终到底应该怎么入账啊?麻烦老师讲细一点,谢谢。该项工程到底应该怎么做账?
老师你好。我们有一台机器是2022年,增值税的进项已经抵扣了,但是今年税务局不给我们抵扣,让我们固定资产的原值要调增,现在我之前用的进项税,会计分录做成了借:管理费用,贷:应交增值税—进项税转出。我就想咨询一下,我这个费用今年我报企业所得税的时候我不用调增了嘛。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老师付邮寄样件和退回产品运费计入什么科目
老师,劳务派遣公司,员工多,临时工也多。人来人往的。请问如何申报个税呀?
老师,收到的机动车统一发票可以直接抵扣吗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餐费发票是不是可以全额扣除
老师好,请问,付境外佣金,代扣代缴增值税,交税时,提示无该税种认定,线上电子税局可以操作吗,具体怎么操作
老师,公司注册资金200万,实收资本1774100,未分配利润10421.32,现在要减资到50万,法人已经从户上转走166万,这个交个税吗,怎么算呢
#提问,老师,23年的企业所得税,计提是6300,到24年年初上期初余额的时候记错了写成5800了,现在发现,这个需要怎么调整?
老师,成本占比一般是什么算的,是用成本除以不含税的销售收入吗?
那这个项目我们干几个月后结束了 这个资产怎么办要怎么办呢
这个是你公司的固定资产呀,你把它搬回你公司啊,或者你下一个项目你也可以用到啊。
这台变压器就是要用在这个项目里的 已经算在工程款里 就相当于钱在我们过一道而已
其实这个台变压器就是甲方买的
同学你好,那你们这样操作的方法就是不对的,这个变压器应该算这个公司的开发成本,计入甲方公司的成本支出,不应该并入到你们建筑工程款里面来。你这个肯定不能算你公司的固定资产。一开始也不应该把这个变压器算到你们的工程款里面来。
实质就是我们把这个项目签下来 包括施工买材料安装这些都计算在工程款里了 我想问的就是这个变压器是应该按材料记入我们企业然后计算到项目成本里 还是应该记入资产
同学你好,如果你们是这种情况下,就不要将变压器作为你公司的固定资产,不能计入你公司的财产啦,计入资产的话,你还要折旧,但是这个妞带走,所以只能计入到你的公司的成本费用里面去。
那老师我们现在是这台变压器已经收到 也领用到这个项目里了 款已经付了 但是发票还没收到 这几个环节我都应该怎么做分录呢
发票未到货到了先计入工程施工-合同成本-直接材料 等发票到了在从工程施工转主营业务成本
那我还想在分录中体现款付给了谁 以便以后查账呢
那就再挂个预付啊 借:预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借:工程施工-贷:预付账款
好的 谢谢老师
不客气同学 祝你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