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们之前的股东都做了实缴了吗 ? 如果没有实缴; 那么你所得税就得多缴纳的; 所得税 =(转让金额- 取得实缴 资本及税费)*20%计算的

认缴资本1000万,两个自然人股东,分别占51%和49,目前实际到位资本200万,现在要换股东,结构改成30%40%,新增股东占30%,原来占49%的股东转让19%,原来占51的股东转11%,这个股权转让协议咋个弄,还有认缴没有到位如何确定成本?
我公司股东A占股50%,法人占股50%,认缴注册资本各250万,A股东实缴资金70万已转入公账,因疫情原因该股东无法参与公司经营故要撤资,根据章程知道A股东已将全部股份转让给法人及另一自然人股东B,法人已将70万资金又转入公账,并未直接转给A股东。有两个问题想咨询下老师:1、A股东要求将70万打回个人账户,财务已打30万(当时未反应过来其中问题就先转了),余40万未付,该笔资金是否可以从公账打给A股东, 余下款项是否还能够转出, 该操作正确吗?不正确的话应该怎么做。2、该笔资金是否属于A股东的财产转让所得,个税是应该按照70万的20%也就是14万申报吗?是的话这14万应该A股东承担对吗
老师,您好!有一家公司,原注册资本是10万元,采用认缴制,由两个股东投资成立,一个占51%,一个占49%。现在想进行以下变动: 1.将注册资金增加到204万元,还是认缴制。 2.持有49%股权的股东将其所持股份全部转让给另一个自然人。 请问:以上涉及哪些税?如何缴纳?怎么样划算些呢?
您好,请问如果股权变更,我们原来是一人有限公司,目前账面上所有者权益大约450万,一人公司占股100%,现在新增一个股东,分给他50%,我们注册资本是1200万,实缴了500万,如果转让协议是0元转让,如果税局认定不合理,按净资产法来核定,那我个税是不是也不用交税,是按所有者权益450万*50%-250(实缴)这样算吗
我司新成立,公司原来注册资本是10万,现在要增资到1000万。(现在是全部都没有实缴)公司原来股东A占股70%,股东B占股30%。现在要变更股权,A的70%转给C,B的30%转给D。这个事项,现在要到税务办理什么事宜。印花税和个税怎么缴纳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运输公司小规模,在2025年4季度应收账款是负数的,但是钱已经收了,没开票,现在s局让调整负数需要重分类,现在该怎么调整,有几个解决方案?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感谢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