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返利有发票吗

1.应付职工薪酬账户的借方登记支付给职工的工资 贷方按工资用途分配计入 () a.生产成本账户b.管理费用账户c.制造费用账户d.库存商品账户e.应付福利费账户 2.本年利润账户结构所反映的内容() a借方为转入的各项费用数额b贷方为转入的各项收入数额c贷方余额为实现的利润总额d借方余额表示亏损总额 e.会计年末结转后无余额 3.企业当期实现的净利润要按照法定程序进行分配即() A计提所得税b计提法定盈余公积和法定公益金 c具体资本公积 d提取任意盈余攻击e对投资者分配利润 判断 1.利润分配的明细科目包括盈余公积补亏 提取盈余公积转作股本的股利和应付现金股利或利润 () 2.企业投资人投资时只能用金投资 ()
19.下列各项中,资产负债表中“期末余额”根据总账科目直接填列的项目是()。(CP71.0)A.无形资产B.固定资产C.短期借款D.存货5.企业对于已计入“待处理财产损溢”账户的存货盘亏及损毁事项进行会计处理时,应转入“营业外支出”的是()。(CP11.0)A.管理不善造成的存货净损失B.应由过失人赔偿的存货损失C.应由保险公司赔偿的存货损失D.自然灾害造成的存货净损失6.出租包装物的摊销费应计入()账户。(CP11.0)A.管理费用B.销售费用C.其他业务成本D.主营业务成本8.某企业持有一项非专利技术,在会计期末该项非专利技术的账面价值高于其可收回金额的,应按其差额计入()。(CP11.0)A.无形资产B.其他业务成本C.资产减值损失D.营业外支出
供应商以现金返利形式把返利金额转入提货的账号里(非本企业对公账户),要怎样处理会计处理
甲公司是一家商业企业,丙公司是一家生产企业,丙公司是甲公司的常年货物供应商、甲公司和 业务进丙公司均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本年10月 甲公司共向丙公司购货226000,取得丙公司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发票上注明价款200000元增值税税领26000元, 货款未付,甲公司本年10月对取得的增以账面值税专用发票进行了认证。本年11月,甲公司已经全部以购进价格对外销售该批货物,当月甲公司按货对方直物合增值税销售额的10%与丙公司结算返利,丙公司开具红字值税专用发票,甲公司收到22 600元的账并于现金返利。要求: (1)对甲公司上述业务进行账务处理。(2)对丙公司上述业务进行账务处理
老师,我想咨询一个问题,我们公司销售给客户一批产品,客户按照正常售价给我们付款,我们把货发给客户,我们正常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承诺订货只要达到一定金额,下月我们给予10元/件的返利,然后客户开我们开具红字信息表,我们开红字发票!我们这种形式到底是商业折扣还是现金返利呀,该怎么做账务处理及会计分录
我们公司招聘临时工,做手工包装工作,由于现在业务较好,临时工变成了长期工,以前都是老板私人卡发放工资,也不做账,也不所得税前扣除?请问接下来如何操作才能税前扣除?
前面几个月都没有交增值税,6月份要交增值税7月份才扣款,那我6月份还要做账吗
老师你好 请问个体户变更了经营者,个体户原先是有外经证的,请问新的经营者应该怎么申报跨区外经证的个税?
老师注册一个修理汽车修理的营业执照。个体户的,后期还办理什么许可吗?
建筑服务发票是不是要写项目地点和名称?
老师,我想问一下,建筑公司,公司有一个跨区建筑项目,税务系统提示需要跨区税种认定,点进去又没有信息,怎么处理?建筑业施工需要交环保税吗
老师,买10万的手表可以开票吗
老师,请问应收账款有美元交易时,应该如何处理?我见前任的应收账款明细账设了美元的,收款时是一个汇率,开发票时又是另一个汇率,但又没见她对汇率之差进行处理,请问这样对不对?
老师我们总经理月薪大概1.5万要把个税降到最低薪资应该怎么拆分
注册地址从北京签到海南,国家工商公示网是不是进北京信用公示了之后就可以了
老师好,没有开发票,我们在供应商那设立提货账户的,他是直接把钱返到账户里的
那你们协商 开发票的时候按照返利后的金额来开
如果不在发票上体现呢?
这个开返利之后的发票
发票上的折扣金额要入哪个科目呀
同学你好 这个按照折扣后的金额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