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当时支付的时候做的是管理费用吗?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的小车报保险,收到保险公司转钱进来。怎么做分录吖?借银行存款 贷啥
老师,请问一下我客户的车报保险,收到保险公司转钱进进我们公司的公户,我们要开票给客户拿去报销报销的,然后客户不需要发票了,保险公司那边也给我们打钱了。我们出了配件,收款了,对方不要发票 前台也就不开发票,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怎么做分录吖?借银行存款 贷啥
老师我公司提承包经营车辆支付车辆保险我做的分录是收到保险费借银行存款7860贷其他应付款-人保7860向保险公司支付保险费借主营业务成本-保险费7415.10借应交税费-进项444.90贷银行存款7860。老师这个应付账款人保怎么平账啊实际已经都支付了啊
老师我公司提承包经营车辆支付车辆保险我做的分录是收到保险费借银行存款7860贷其他应付款-人保7860向保险公司支付保险费借主营业务成本-保险费7415.10借应交税费-进项444.90贷银行存款7860。老师这个应付账款人保怎么平账啊实际已经都支付了啊
老师我公司提承包经营车辆支付车辆保险我做的分录是收到保险费借银行存款7860贷其他应付款-人保7860向保险公司支付保险费借主营业务成本-保险费7415.10借应交税费-进项444.90贷银行存款7860。老师这个应付账款人保怎么平账啊实际已经都支付了啊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这是报保险,没有支付费用吧?我没见有
你好,这个是你们出险了报销赔偿款吗?
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款, 维修支出,借其他应付款贷银行存款。
是不是报完保险不用自己出钱了啊?维修的好像要开票了才能报保险的是嘛
你好,这个不一定,有些是自己先提前垫付,后期来报销。
维修发票不用给你们的,你们是走代收代付。
那这个我就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保险 借 其他应付款保险 贷库存现金平掉就行了喔
不可以的,你们收到这个赔偿款有没有维修支出?
我也不懂,我问问老板啥情况先,我就看到银行保险公司打进来拿辆车多保险钱
可以的,可以问下的
老板说这是事故车的配件,事故车是没有支出先的嘛?
保险公司会全额支付嘛?无车一族,完全不理解。
你好,他赔偿不一定是全额的,它是根据比例的,他留比例要求的,不符合要求的他不给报销的, 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款。
那我们需要做什么平账啊?
我完全不懂咋整,老板说这没有发票的,要什么发票。
要是说根据比例赔偿的,我们咋做
不用发票,我刚才上面不是写了吗? 你问一下保险公司报销比例吧,不清楚你们买买的是什么保险?
这个车你们单位是不是需要去维修厂去维修,然后后期再支付?
后期支付,借其他应付款,贷银行存款。
我明白了,这个是事故车,我们出配件,开票给车主,车主拿发票去保险公司报销的。
那意思就是车主保险了,保险公司就给我们打钱了,我们出的配件。
那就是属于你单位的收入。
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原材料
那我就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了 然后下个季度申报无票收入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销项税。
我现在纳闷的是,这个是一般纳税人公司,一般纳税人公司可以不开票就做无票收入嘛。
可以的,没有问题的。
所有的企业都可以做无票收入。
前台她开票的都不懂有没有开票。 没有就没有了,我也不懂了,你该怎么做就怎么做了,是事故车的配件收入这笔款
他给你单子,你自己整理入账就可以了啊,他们那边并不知道账务处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