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嗯,可以的,你正常开就可以。

老师,我们公司是小规模,主营塔吊工程,现在已经超500万要变成一般纳税人,我们可以开3个点的工程发票吗?
老师:甲公司在2021年1月要求我公司开了10的塔吊租凭销项发票给甲公司.他们未付款给我们,发票设有认证,昨天把发票退给我们,要求我们红冲,而且暂时不开票,.以后付款时再要求我们开栗,能开红字发票红冲吗
老师:我们塔吊租赁公司以前买的二手塔吊,没有发票,现在公司要处置这批塔吊,对方要求我们开设备销售发票才你我们款,可以吗
老师:我们塔吊租赁行业注册地在甲地,在异地有一个工地 ,我们公司派来一个管理人员在负责,现在工地发生的所有费用(塔吊按拆费,资料费)我们公司都打工地管理人员卡中(作为个人借款),由工地管理人员支付 各种费用,再由管理人员凭票回公司报账冲他的个人借款,可以吗?
老师,请问一下实际业务内容是设备租赁及人工劳务费合计报价,合同约定开票税率是9%,正常我们一般开票给客户是:*建筑服务*塔吊安拆及服务费 现在客户要求我们开:*建筑服务*劳务服务 9%,可以这样开吗? 按照实际业务我们的开票品目应该怎么开呢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总账是什么,别人让我导总账
有看到招聘工业企业会计,工业的成本怎么核算?难不?
一般存款账户没有在税局备案,可以下银行流水吗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们公司产假期社保单位全交,不补扣个人部分,我平时把个人部分算作产假期间的工资。也不做纳税调整,这样合规吗?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公司固定资产都没有这些设备,开出去后怎么做帐,没有风险吗
你好,你开出去以后直接借应收账款贷其他业务收入,贷应交税费或者贷营业外收入也可以。
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硬上13%的增值税,拿什么做营业外支出呢,这样又要上增值税又要上25的所得税
你好,因为本身买的时候你应该要发票的。但是你外账上没有。所以说就相当于就少了这一部分成本,你如果不想这样操作的话,你直接用个人的名义去税务局代开发票,让他把钱转到个人的名下,就不要通过公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