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要确认收入的,成本可以先预计一个数暂估,后续不一样再调整

我公司是农业种植业,比如种植水果这种,因为采摘销售的期间有点长,这样中间就一直有收入,但是没有办法匹配到成本进行结转,因为不知道最终的产量是多少,这样就不知道单位成本无法匹配成本结转,那这种收入是没有办法当月确认只能挂预收吗?
记者在采访一位纺织服装行业资深人士的时候,他就表示,零售企业经营的好坏如何,收入只是一方面,预示着未来的关键指标则是存货。“我们普遍认为存货太高不好,当然,存货增加还有另外一种情况,就是企业看好市场所以囤积大量产品。如果当时的市场行情很好,企业的人员储备充足,能够和当年的Kappa一样找到细分市场的空白点。那么,存货的增速超过收入增速是可以的。”他表示,这里也有一个度,存货增速可以超过收入增速,但也不能超过太多,因为服装是时尚性产品,女装的销售周期大概是一两个月,男装是两三个月,家纺长一点是三到六个月。所以企业一般最多多备两三个月的存货,像多备半年以上的存货往往是有问题的。这几年,纺织服装行业一直处于去库存的阶段。罗莱家纺曾一度和其他两家公司以“家纺三剑客”出现在资本市场且风光无限,但是后来因为存货的问题,而出现利润的下滑。2013年,罗莱家纺的营业收入同比增长率为-7.37%,净利润同比增长率为-13.07%。截至2013年年底,罗莱家纺的存货为6.85亿元,占总资产的比例为25.9%,而在2012年底,公司的存货为6.18
【创新创业案例】伯达拉橱柜有限公司短期经营决策伯达拉橱柜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橱柜的公司,公司生产多款不同类型的橱柜,其中有一款的销量一直不是太好,而且经由几次调价之后产品本身的盈利空间已经非常小。有一天,公司经理接到300万的大订单,订单中有相当一大部分数量的橱柜就是这款以前销量不太好的产品。订单合同中约定的价格又比现有售价要低一些,经理知道产品大概的成本,经过自己简单计算之后,觉得这次的订单预计能给企业带来20万左右的利润。所以,当场就拍板接下订单,并完成相应的生产与发货。但当年底项目结算的时候,财务却告诉他由于完成这笔订单导致公司亏损了近5万元。由于和经理自己计算的结果相差太多,所以,经理找了财务人员进行理论。最后在财务人员用精确数据验证下,经理不得不承认自己的错误,并后悔没有请财务人员进行方案的辅助决策,导致公司蒙受损失。【创新创业任务】1.如何看待经理的决策?2.公司的短期经营决策常用的方法包括哪些
请教老师,造价咨询类公司,客户把咨询费在业务开始时一次性支付了,发票也全额开给了客户,但这个咨询服务不确定要持续多长时间(是根据服务对象——一个工程施工项目的施工进度来跟进的,但这个工程项目多久能完工也没有确切的日期,现在是延期状态,延到什么时候也不清楚),因为没办法确定服务时长,但理论上是不超半年的,是否可以在收款时一次性确认收入?如果这样做了,服务成本(员工工资)确实按月发生的,成本又该如何结转?
工业制造业成本核算中,上一任会计把本月购入的原材料,没有根据产品耗用情况直接全部领用到了生产成本中。(举个例子吧,比如本月购入原材料汽车轮胎100只入库。本月销售汽车10辆,没有半成品,在产品,就是说本月应该领用的汽车轮胎是40只,但上任会计把100只轮胎全部转到了生产成本中,最终形成的库存商品,并结转了主营业务成本,举例的只是一个原材料,其他原材料也是这种情况。因为上任会计购进原材料就没有数量和单价的核算。直接根据金额按照一定的比例转入生产成本。 他现在留给我的问题是,我这个月同样销售了10辆汽车,如果按照正常的话也要领用40个轮胎,由于上个月100只轮胎已全部领完,余额为零。那么现在原材料就会出现负数,该怎么调整分录如何进行账务处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老师,那些不合规,没有票的支出在汇算清缴调增要多交税,那为什么要调增呢,不调的话这些没票的怎么做账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
大公司1000户记账那种,整个环节跑通,你说这样算下来,全部流程完成,一般纳税人,小规模,一个月多少成本啊
老师,已经归集了成本,但是产量没有办法知道多少,因为西瓜同一批苗会结果几次,所以没法算出单位成本,这样就不知道已经销售了的产量要转出多少成本
就大概估计一个数就可以,后面要调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