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6月份预付款10万,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设备到货,开始安装,借:在建工程,贷:预付账款 7月份二期款10万,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借:在建工程,贷:预付账款 8月份支付尾款10万元,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借:在建工程,贷:预付账款 设备验收合格,借:固定资产,贷:在建工程

企业购入一项需要安装的固定资产,假如固定资产总价4万元,进项税额1万元,款项分三期付款,首付款1万,二期款2万,尾款2万。支付完尾款,对方就会全额开具发票给我们。问题是,现在三期款项的支付时间分别是4月,5月和7月,收到发票的时间是在7月,但是固定资产在首付款支付就会立即发货并且组织安装。针对这种情况情况,请老师帮我写出我不同月份下的会计分录,谢谢
一项需要安装的固定资产,6月份预付款10万,设备到货,开始安装,没有产生安装费用。7月份二期款10万,设备继续在安装,不产生安装费用。8月份,支付尾款10万元,设备验收合格,同时全额发票开具给企业。请老师帮我写出678月份的会计分录,谢谢
一项需要安装的固定资产,6月份预付款10万,设备到货,开始安装,没有产生安装费用。7月份二期款10万,设备继续在安装,不产生安装费用,同时全额发票已经给到企业了。8月份,支付尾款10万元,设备验收合格。请老师帮我写出678月份的会计分录,谢谢
一项需要安装的固定资产,6月份预付款10万,设备到货,开始安装,没有产生安装费用。7月份二期款10万,设备继续在安装,不产生安装费用,同时全额发票已经给到企业了。8月份,支付尾款10万元,设备验收合格。请老师帮我写出678月份的会计分录,谢谢
一项需要安装的固定资产,6月份预付款10万,设备到货,开始安装,同时全额发票已经给到企业了。7月份二期款10万,设备继续在安装。8月份,支付尾款10万元,设备验收合格。请老师帮我写出678月份的会计分录,谢谢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我最想知道的是,7月份,对方开具全额发票给我,但是我没有安装完毕,也没有验收合格,我收到这个发票,我需要做账务处理吗?
你好,对方开具全额发票给我,需要做账务处理的
怎么样做呢!你给我的分录里显示这一点了吗!没看出来!
你好,这个分录就是啊 借:在建工程,贷:预付账款
你确定,人家给我的是全额发票,总额30万,你理解错了吧
你好,确定的,7月份取得全额的发票 借:在建工程,贷:预付账款
你别光写分录,你把数据写进去,我看看,我理解理解。理解不了你说得
你好 6月份预付款10万,借:预付账款 10万,贷:银行存款 10万 7月份二期款10万,借:预付账款 10万,贷:银行存款 10万 借:在建工程 30万,贷:预付账款 30万 8月份支付尾款10万元,借:预付账款 10万,贷:银行存款 10万 设备验收合格,借:固定资产30万,贷:在建工程 30万
你这次写的,跟你第一次回复我的分录就是不一样了!你自己看看吧,难怪我理解不了。还有,我6月份设备到货,开始安装,你不做处理吗?你第一次回答得时候不是这样的哦!为什么要等到我7月份收到全额发票才做在建工程?
你好(以这个为准) 6月份预付款10万,借:预付账款 10万,贷:银行存款 10万 7月份二期款10万,借:预付账款 10万,贷:银行存款 10万 借:在建工程 30万,贷:预付账款 30万 8月份支付尾款10万元,借:预付账款 10万,贷:银行存款 10万 设备验收合格,借:固定资产30万,贷:在建工程 30万 没有取得发票的时候,需要做预付账款处理,取得了发票才可以计入在建工程核算
好,以这个为准。那我就有疑问了,我设备6月份到货开始安装,这一点你没有做处理,你只做了预付款,那我就想请问,假如我6月份就在安装过程使用到一些低值易耗品,花费1万元,这个费用我没有在建工程可以入账哦,我怎么处理?
你好,先计入预付账款,(花费1万元)取得发票的时候计入在建工程核算
我买低值易耗品都是现买现取票的哦,这种设备安装过程需要的零件,肯定价值不会发大了。
(是针对这个回复,还有什么疑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