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看花眼了哈,不是预付年金终值,应该是(F/A,9%,5)=(F/A,9%,4)%2B(F/p,9%,4)=5.9847

这里为什么要减掉1-6月的,这个题之前我问过了,老师回答说答案错了,可是我做了很多题都是这样的答案,我又吃不准了。到底要不要减,不减的话题目又这样表达不多此一举吗?
老师,答案B 是60-60/6*9/12 这里为什么不是整年摊销 而且按内部交易日开始算呢?既然都是控制期内 为什么还分段计算摊销 这里是9/12不应该当没交易一样按一整年12/12正常摊销吗?
老师,答案B 是60-60/6*9/12 这里为什么不是整年摊销 而且按内部交易日开始算呢?题目一开始就是控制了的 既然都是控制期内 为什么还分段计算摊销 这里是9/12不应该当没交易一样按一整年12/12正常摊销吗?
老师请问这个答案不是 4.5731*(1+9%)这样吗,为什么答案还要+1的呢,年金终值不是差了一期而已吗
请问老师我哪里错了,这个不是递延年金求现值吗?
老师 没有报过税的个体工商户 年报都填0吗
@徐莲兆 徐老师[抱拳],请问小规模出口需要在电子税务局做免退税备案吗? 小规模还要不要导入报关单填出口明细表、进货明细表以及配单呢?
老师 请问一下首单下户核查会不会看往来的邮件(资料里是需要提供的)
自产农产品用于内部福利或者接待的话,可以视同收入吗
你好,老师 汇算清缴需要交税2500,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交通运输直报在哪里填的吗?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
5和4不就是差了一期吗
5.9847是怎么算来的呀 不明白
就是差复利终值系数(F/p,9%,4)
这个不是年金吗
意思是(F/A,9%,5)-(F/A,9%,4)=(F/p,9%,4),不信你查系数表验证一下就知道了
老师我还是不懂 这个一个4一个5 直接乘朵一个1加0.09不就是5期的年金终值吗
你所说的是预付年金终值公式才是那样的。面对现实吧,查一下你教材后的系数表就验证一下就明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