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您好,这里是要减去的,因为它18年之前发了现金股利的

这里为什么要减掉1-6月的,这个题之前我问过了,老师回答说答案错了,可是我做了很多题都是这样的答案,我又吃不准了。到底要不要减,不减的话题目又这样表达不多此一举吗?
老师我有个问题需要您帮我解答下:加油站一次进油很多,有时几个月都销不了,这样的话进项税总是出现留抵交不着增值税,快把留抵税抵完了,库存又没了,又得进油,又有了进项税。税局不干。我想问您,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呢?
老师,这题我看不懂,首先净资产不是等于可辨认净资产+商誉吗?为什么答案12000*10%之后还要加上商誉1000*10%?其次是这个答案我不理解,题目说了净资产的增加是因为该公司当年净利润增加导致的,为什么还要分一部分到留存收益?
老师,这题我看不懂,首先净资产不是等于可辨认净资产+商誉吗?为什么答案12000*10%之后还要加上商誉1000*10%?其次是这个答案我不理解,题目说了净资产的增加是因为该公司当年净利润增加导致的,为什么还要分一部分到留存收益?
老师,这题我看不懂,首先净资产不是等于可辨认净资产+商誉吗?为什么答案12000*10%之后还要加上商誉1000*10%?其次是这个答案我不理解,题目说了净资产的增加是因为该公司当年净利润增加导致的,为什么还要分一部分到留存收益?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意思是这300的利润全部拿去发了股利,就不能加到长投价值了是吗?
学员您好,您的理解正确
学员您好,不知你还有什么不明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