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扣减做 :借 应收账款 负数 贷主营业务收入负数 ; 销项税负数

请教老师:对外提供服务后,无票收入发生时分录为:借:应收账款-A 8000 贷:主营业务收入 7547.17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 452.83。如果次月这部分无票收入发生一部分扣减,该如何做分录呢?
开具时: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如果开具负数发票是借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贷应收账款,请问是这样写相反分录吗老师
小规模纳税人开发票免税,那会计分录如何写,是直接借应收账款,带主营业务收入,还是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贷营业外收入呢
老师,小规模公司在12月有一笔收入,不用交税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不交税的增值税是不是需要做一笔分录: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贷:主营业务收入~减免税费? 如果要做。这笔分录是12月直接做,还是次年1月做?
销售业务,发生时即收到部分货款和承兑汇票。分录:①借:银行存款 应收票据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②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借:应收票据 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老师应该做①还是②呢?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老师,这样会引起税务异常吗?因为如果这个月扣减了做了收入的相反分录,势必会冲减了这个月的收入,等于这个月的收入变小了哦
你好1; 正常 有扣减; 比如有优惠; 是可以的;但是你们需要合同注明; 发票也得重新开哈
老师,不用开具发票,属于无票收入。相当于收到对方的钱,对方不需要开具发票,但是我们也全部入账申报税局的
你好; 那就直接合同注明即可 ; 直接借贷方不变 金额负数红冲收入即可
好的,谢谢老师!有人说因为这些收入没有开具发票的,所以不能按照销售退回这样来冲减分录
你好 ; 不会的; 可以这样做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