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什么情况下,发生的机械费支出呢?

老师,我们公司是建筑公司,目前有些工程没进开出去票就给包工头工资了,这个工资有对应劳务票,我前期可不可以通过工程施工_劳务费做账,有收入了在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贷工程施工
老师,我们是做服装批发的,进了一批衣服,钱已经通过公户支付出去了。但是对方一直没有开进项发票来。目前衣服已经销售出去很多了,也开出去了销项发票。目前这个账,不知道怎么写。现在没进项发票,怎么反应库存商品的增加,还有销售出去的这些怎么写呢?
老师,我们挂靠别人做一个环保工程项目:428万中标价,挂靠公司要求至少开92%的成本票,我第一次做建筑行业的会计:1.材料款要提供70%包括了管子,水泥砂石,水泥砂石这些是不是很少能取得专票?2.人工费要提供30%:人工费让劳务公司弄,那劳务费发票是不是也基本没有专票?3.那我这个增值税进项这块怎么筹划呢
老师我是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目前主营销售砂石,这边开了很多机械费普通发票进来我该怎么做这些发票凭证
老师,请问一下我公司是销售砂石的公司,税务局查到有销无进,在23年的时候补开了21年和22年的发票,这些发票应该怎么来做分录呢?能讲的详细一点吗?谢谢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郭老师,怎么等比例减资,实缴和认缴有差别吗,比如我们注册1000万,现在想减到100万
老师 麻烦问一下 我们取得运输发票 对方有十个车 运输 但是发票只开了一个车牌号可以吗?
有个项目在做但这个项目呢又是挂靠别的公司不过我们公司的,有的钱是要从我们公司出的
你好,是什么情况下,发生的机械费支出呢? 麻烦给个针对性的回复,好吗
就是那个项目支出的费用
你好,是建筑施工项目吗?
是的呢可项目又挂靠别的公司的
你好 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贷:银行存款等科目
可这个项目签定合同用的别的公司
(是针对这个回复有什么疑问吗)
不是的,我的意思是想说项目不是我们公司签的合同,我这样做这个分录合理吗
请看一下你的初始描述,这个就应当计入工程施工的成本啊
嗯嗯这个是对的可能我表达的意思不正确不好意思老师
(是针对这个回复,还有什么疑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