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向上的同学,您好。 甲企业应纳税所得额=((667.5-10-40%2B300)-50)*25%=216.88(万元) 甲企业净利润=667.5-216.88=450.62(万元) 李某承包甲企业应纳税所得额=450.62-400-0.5*12=44.62(万元)=44.62*10000=446200(元) 查经营所得个人所得税率表,可知适用30%的税率,速算扣除数为40500元 应缴纳个人所得税=446200*30%-40500=93360(元)

麻烦老师看看第七大题第三小题,进行解释,谢谢
麻烦老师看看第七大题第三小题,进行解释,谢谢
麻烦老师看看第十大题第四小问,进行解释。谢谢
麻烦老师看看第十一大题第三小题,进行解释。谢谢
麻烦老师看看税务师第三大题第三小题进行解释,谢谢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李某承包甲企业应纳税所得额=450.62-400-0.5*12=44.62(万元),老师,这个是什么公式呀
积极向上的同学,您好。 因为李某承包了甲企业,对甲企业的经营成果享有所有权。 李某承包甲企业应纳税所得额=450.62-400-0.5*12=44.62(万元)中,450.62万元为甲企业的净利润(可以看成李某取得的经营收入),400万元为需要缴纳的承包费(可以看成李某的经营成本),0.5×12=6万元为基本扣除(居民纳税人,取得综合所得的,每人每年都可以扣除6万),本题中因为"李某当年无综合所得,没有其他可扣除项目"。
噢噢噢。我看懂老师说的了。但是就是应纳税所得额的公式是什么呀
我担心换了其他题目我就不懂了
积极向上的同学,您好。 对企事业单位的承包经营、承租经营所得,以每一纳税年度的收入总额,减除必要的费用后,为应纳税所得额。即应纳税所得额=收入总额-必要的费用 收入总额=按照合同规定分得的经营利润+承包人取得的工资、薪金性质的所得 必要的费用=60000(需是没有综合所得的前提下)+2400(商业健康保险产品支出限额2400/年,如有)+税收递延型养老保险(按照应收收入的6%和12000元孰低确定)+其他合计的成本费用
个税的知识点比较散,如果时间来得及,您可以再看下教材的规定,留个印象。
那个税率是根据哪个来看哦
计算出应纳税所得额的话根据哪个来看税率哦
积极向上的同学,您好。
老师,还没回答哦
您好,不好意思,可能网络卡了没有发送出去。 适用的是经营所得个人所得税税率表。
好的,谢谢老师
您客气了~如果满意请帮忙给个五星好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