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算出来是价税合计的

客户开票进来额外加7个点税算法不一样,哪个是正确的 不含税金额287596*1.07=307727.72 不含税金额287596/93%=309243.01 下面是客户算的,不明白为啥除以93%
老师,我有个问题,想确认一下,如果帮客户开票走账,打比方开含税13%共8万,折不含税70796.46,我们抵了9%税点之后余额(80000/1.09=73394.50)以私账退回客户,我们缴增值税的税负是0.013,那算这个代开票的成本是:增值税920.35+附加税55.22+印花税10.62+暂估所得税1060+应抵扣进项8283.19=10329.26吗? 如果在没有进项票的情况下,是不是亏了呢?
老师,我有个问题,想确认一下,如果帮客户开票走账,打比方开含税13%共8万,折不含税70796.46,我们抵了9%税点之后余额(80000/1.09=73394.50)以私账退回客户,我们缴增值税的税负是0.013,那算这个代开票的成本是:增值税920.35+附加税55.22+印花税10.62+暂估所得税1060+应抵扣进项8283.19=10329.26吗? 那老师,如果在没有进项票的情况下,是不是亏了呢?
是这样的,我们销货给客户1月份含税金额是243840元,发票已开,13%专票,4月份含税金额是48960元 合计是292800元,1月份付了含税金额10万,其余都没有付,因为实际操作中 都是按照10%税点算,所以这个折算不含税金额没有问题,后面的打折扣是不是不对!
一直有一个问题,百思不得其解,希望老师给我解惑: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平时记账都是价税分离的,像原材料购入的时候,都是按照发票的除税(13%)的金额记账的,这样算出来的成本,我们一般都是核一个不含税的价格比如12000,然后如果客户不开票的话就是这个价格,如果开票的话,就加11个点,按13320元给客户算。老板一直都是这么算的。可是我总认为,这明明谈好的价格,我们可以有12000的收入,如果客户一来票,我们含税收入为12000*1.11=13320,同时给客户开票,要交13320/1.13*0.13=1532.39元的销项税,实际收入只有13320-1532.39=11787.61元,相比不开票收入又少了12000-11787.61=212.39元,对吧。所以我认为如果开票应该让客户加13个点而不是11个点。是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那怎么相差这么多
哪个计算方法是准确的啊
这个一般是按照公式 不含税乘以(1%2B税率)=价税合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