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长期待摊费用,贷银行存款,完工的次月开始分摊 车间的做到制造费,后勤的管理费用

1.2020年2月,甲公司从其他单位购入一块使用年限为50年的土地,并在此土地上开始自行建造两栋厂房。2020年11月,甲公司预计厂房即将完工,乙公司签订了经营租赁合同,将其中的一栋厂房租赁给乙公司使用。合同约定于厂房完工交付使用时开始起租,租赁期为6年,每年年末支付租金288万元。2020年12月5日,两栋厂房同时完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并交付使用。该土地所有权的成本为900万元,至2020年12月5日,该土地使用权已累计计提摊销16.50万元;两栋厂房的实际造价成本均为1200万元,能够单独出售。两栋厂房分别占用土地为这块土地一半面积。甲公司应如何账务处理?2.承上题,甲公司按月计提投资性房地产折旧和摊销。预计出租的厂房使用寿命为20年,预计净残值为0;土地使用权按50年摊销。按照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和摊销。甲公司应如何账务处理?
2.2018年1月,甲企业以银行存款2000万元购入一块土地的使用权,不考虑相关税费税为,并在该块土地上开始自行建造一栋厂房。建造工程中以银行存款支付建造费用3000万元,不考虑其他税费。2018年12月厂房即将完工,与乙公司签订了经营租赁合同将该广房于完工时开始起租。2019年1月1日厂房完工并租出。(甲企业采用成本模式进行后续计量)要求:做出甲企业相应的账务处理。
2.2018年1月,甲企业以银行存款2000万元购入一块土地的使用权,不考虑相关税费税为,并在该块土地上开始自行建造一栋厂房。建造工程中以银行存款支付建造费用3000万元,不考虑其他税费。2018年12月厂房即将完工,与乙公司签订了经营租赁合同将该厂房于完工时开始起租。2019年1月1日厂房完工并租出。(甲企业采用成本模式进行后续计量)要求:做出甲企业相应的账务处理。
1.2020年2月,甲公司从其他单位购入一块使用年限为50年的土地,并在此土地上开始自行建造两栋厂房。2020年11月,甲公司预计厂房即将完工,乙公司签订了经营租赁合同,将其中的一栋厂房租赁给乙公司使用。合同约定于厂房完工交付使用时开始起租,租赁期为6年,每年年末支付租金288万元。2020年12月5日,两栋厂房同时完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并交付使用。该土地所有权的成本为900万元,至2020年12月5日,该土地使用权已累计计提摊销16.50万元;两栋厂房的实际造价成本均为1200万元,能够单独出售。两栋厂房分别占用土地为这块土地一半面积。甲公司应如何账务处理?2.承上题,甲公司按月计提投资性房地产折旧和摊销。预计出租的厂房使用寿命为20年,预计净残值为0;土地使用权按50年摊销。按照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和摊销。甲公司应如何账务处理?(主要第二题不会,土地使用权折旧用不用把之前计提摊销的16.50的一半减去)
老师,我司生产企业是新办企业,租用厂房,一开始进行厂房装修基建6万多块,陆续为期2个月,账务应如何处理?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老师,那些不合规,没有票的支出在汇算清缴调增要多交税,那为什么要调增呢,不调的话这些没票的怎么做账
完工的次月开始分摊,车间的分摊,借:制造费用,贷:长期待摊费用。后勤的摊入管理费用,是吗
你好是的,是这么做的。
请问要摊多少几月。
请问要摊多少个月。
你好,最低分摊三年的。
今年2个月基建完了,我分摊3年。那要明年再基建一次,要怎么处理?
你好,继续做长期待摊费用里面。
今年长期待摊费用是6万,次月是9月,摊3年,到25年8月。明年1月要是还有长期待摊费用5万,是23年2月开始摊,摊到26年1月吗?这5万和上次6万摊销不混在一起?
摊销分两批次摊销吗?不混在一起
是同一个房屋的合并到一块就可以的
明年1月要是还有长期待摊费用5万,是23年2月开始摊,摊到26年1月吗?这5万和上次6万摊销不混在一起?
是一个房屋的 这5万和上次6万摊销在一起摊销
不合并的话,6万摊到25年8月,5万摊到26年1月,合并到一起,要摊到哪个️呀
和上一次的一样 截止到25年8月
是同一个房子,但我觉得应该分开摊,因为两次基建的间隔时间不知道会间隔多久,以第一次时间为截止时间不准
可以吗?分开摊
要是那5万25年1月才基建,也摊到25年8月吗?我觉得分开摊好些
你这个是在之前的基础上装修 也不是新增 就跟你的固定资产一样的 没新增 还是在之前的基础上翻新 你可以自己决定 自己选择
最低分摊三年,最长可以摊几年
没限制的 没有最高